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詹姆斯情歸何隊節目 ESPN:未違規

詹姆斯情歸何隊節目 ESPN:未違規

路透  更新日期:"2010/07/08 17:49"

(路透紐約7日電)美國「有線電視體育專業頻道」(ESPN)明晚的特別節目「決定」(The Decision)應該會飆出超高收視率,因為美國職籃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將在節目上宣佈價值數千萬美元、他落腳何隊的自由球員交易結果。

ESPN正格外小心注意,以確保詹姆斯的行銷公司銷售廣告,並要求特約記者擔任重要角色等安排,不會誤闖新聞業的灰色地帶。

「決定」將在ESPN黃金時段,美東時間晚上9時播出約1小時,詹姆斯將在節目開播後的前10至15分鐘,向特約記者葛雷(Jim Gray)透露落腳何隊。詹姆斯欽點葛雷第一手聞訊,據報地點是在紐約市郊的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鎮。

ESPN同意這項安排,但表示其他知名主播和球評,包括自家的史考特(Stuart Scott)和威爾邦(Michael Wilbon)也會參與。威爾邦將在1小時的節目中專訪詹姆斯。中央社(翻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