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韋德、波許將在熱火當隊友 有望動搖小皇帝之心?

NBA韋德、波許將在熱火當隊友 有望動搖小皇帝之心?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7/08 17:14"記者:"記者沈廷君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星光最為閃耀的NBA自由球員市場,今天再傳重要消息,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與波許(Chris Bosh)宣佈未來確定一同在邁阿密熱火併肩作戰,似乎瞬間讓熱火躍進下個球季的奪冠熱門球隊。而外界也猜測,在雙星確定待邁阿密後,熱火可能將成為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首選。

經過幾個月來的外界推測,韋德與波許的動向迅速在今天確定,兩人正式對外宣布未來將共同在熱火拚戰,震撼全美,也瞬間提升該隊的整體戰力,讓熱火有望成為下個球季的熱門奪冠球隊。不過,目前兩人與熱火簽約的日子尚未確定,僅透過共同的經紀人湯瑪斯(Henry Thomas)表示,將與球團更加詳細地討論細節。

在當今NBA兩大球星確定一同效力熱火後,許多美媒認為很可能成為小皇帝決定去處的關鍵之一,而根據美國《ESPN》的報導,波許、韋德與詹姆斯已曾有過談話,意味著小皇帝的最後決定即將到來。據悉,詹姆斯將在美國《ESPN》週四晚間(美國時間)的電視節目中,正式向全美宣布未來動向,但他也強調,「這可能會發生,但也可能不會。」

但先前有小道消息指出,詹姆斯原先較傾向重返克里夫蘭騎士,但在兩位好友球星決定併肩奮戰後,自己也對邁阿密有些動搖。尤其,在小皇帝與波許、韋德於今天通過電話後,更加讓美國《ESPN》專欄作家史密斯(Shelley Smith)認為,三人成行的可能性相當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