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傳聞布瑟將加盟公牛 5年8000萬美元

NBA》傳聞布瑟將加盟公牛 5年8000萬美元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08 16:41"記者:"麗台運動報"

聯盟中一位消息人士表示,猶他爵士大前鋒布瑟(Carlos Boozer)已經同意與芝加哥公牛隊簽下1份為期5年,總價值達到8000萬美元的合約。

據瞭解,這份合約中不包括任何球員選項或是球隊選項,這意味著布瑟在正式簽約後將一直執行這份合約,直到2014-15賽季。從美國當地時間8日開始,各支球隊就可以與他們心儀的球員簽署合約。

在去年夏天,公牛和熱火試圖用交易的方式得到布瑟。但最終爵士留下了這位全明星大前鋒,布瑟上賽季交出了平均20.5分和11.2個籃板,投籃命中率達到了職業生涯最高的56.2%,後場籃板球數量位居全聯盟第三,幫助爵士殺進了季後賽。

公牛隊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幕之前騰出32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在聯盟中這一數字僅次於紐約尼克。簽下布瑟後,公牛依然有能力搞定另外一位明星球員。

這位聯盟中消息人士指出,公牛隊不清楚簽下布瑟的舉動,會對詹姆斯(LeBron James)選擇東家產生什麼樣的影響。據瞭解,詹姆斯將在度灣時間9日上午宣佈自己的未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