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續當「雷帝」 Durant同意5年延長合約

〈NBA〉續當「雷帝」 Durant同意5年延長合約

TSNA  更新日期:"2010/07/08 16:23"記者:"林柏翔"

Kevin Durant成為新科的得分王,雷霆當然要留住這個鎮隊之寶越久越好,因此決定與這位選秀榜眼簽下5年延長合約,讓Durant繼續以「雷帝」稱號闖蕩聯盟。

Durant已經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這個好消息,而他的經紀人Aaron Goodwin也證實這件事。礙於聯盟規定,雙方得等到周五(9日)才能正式簽約,至於新約價碼也得等到聯盟公布薪資上限之後才能夠確定,不過目前推估應該是8500萬美元左右。

這份延長合約將從2011-12年球季開始執行,由於合約中不包含第4個球季結束之後的脫逃條款,因此雙方將會一直合作直到2015-16年球季。

Goodwin對於這紙延長合約表示:「Kevin想對雷霆作出承諾,因為他與他的家人都很感謝雷霆先前對他們的照顧。」

Durant是07年的選秀榜眼,初入聯盟之後就展現優異的得分能力,菜鳥球季即繳出平均20.3分的成績,而3個球季以來Durant的數據是年年大幅上揚,09-10年球季更打出30.2分7.6籃板的好表現,成為聯盟的得分王,更率領雷霆以西區第8種子之姿,在球隊從西雅圖遷往奧克拉荷馬市之後首次打進季後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