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公牛添利角 Boozer同意加盟

〈NBA〉公牛添利角 Boozer同意加盟

TSNA  更新日期:"2010/07/08 13:28"記者:"林柏翔"

能不能搶到LeBron James還不知道,但網羅Carlos Boozer之後,將讓公牛的戰力加分,對於吸引「小皇帝」前進芝加哥也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爵士總教練Jerry Sloan的溫情喊話顯然沒能打動Boozer的心,因為有消息來源指出,這位禁區悍將同意與公牛簽下5年合約,而根據ESPN的報導,合約價碼將會介於 7500萬至8000萬美元之間。

成功網羅Boozer當然對公牛戰力有加分作用,不過公牛真正的目標仍是在James身上,尤其在 Dwyane Wade與Chris Bosh打算效力熱火、Amare Stoudemire成為尼克支柱、Joe Johnson決定續當「鷹王」之後,公牛對於「小皇帝」將更加勢在必得。

簽下Boozer之後,公牛仍有薪資空間可以獻上頂級合約,因此錢不是問題,而根據親近Boozer的消息來源表示,這位大前鋒也立刻向新東家示好,將會聯絡James,試圖說服這位天之驕子一起轉戰芝加哥。

一旦公牛確定與Boozer簽約,在禁區還有Joakim Noah坐鎮,另外有狀元Derrick Rose擔任主控的情況下,公牛的陣容確實對急欲奪冠的「小皇帝」來說很有吸引力。

Boozer在09-10年球季平均能繳出19.5分 11.2籃板3.2助攻的成績,是聯盟最具威力的禁區好手之一,只是雖然這位明星前鋒可以輕鬆摘下雙十數據,不過身體經常出現傷痛困擾,卻是讓人比較擔心的地方。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