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波許加盟熱火 與韋德攜手打天下

NBA》波許加盟熱火 與韋德攜手打天下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08 13:15"記者:"洪偵源"

韋德(Dwyane Wade)與波許(Chris Bosh)的動向終於明朗,邁阿密成功留住他們的看板球星,還順利將「龍族悍將」納入麾下,兩位03年選秀的同梯戰友,下個球季將攜手在東區打天下。

波許表示,與韋德聯手,就是希望能拿下冠軍,「我覺得和韋德聯手,有跟其他隊伍競爭冠軍的本錢,我們已經準備犧牲不少東西,不光是錢,來這裡不為別的,就是要拿冠軍。」

曾考慮要回家鄉打球的韋德,要留或走一度陷入掙扎,他說公牛的邀約讓很難拒絕,「當波許決定要來時,事情就變得簡單了,我曾和歐尼爾合作過,現在又能和波許聯手,我是NBA最幸運的人。」

波許是以何種方式加入熱火,還沒有確切結果,如果以自由球員身份,將得5年 9600萬美元的合約,若以球員交易方式,則是拿6年1.25億美元的合約。

03梯的三巨頭只剩下詹姆斯(LeBron James)動向不明,他將在《ESPN》的節目上公佈自己的決定,而熱火也還沒放棄他,韋德也說:「他跟我和波許交情都很好,如果要來邁阿密是再好不過,我不會再跟他說什麼,他會自己做出決定。」

熱火球迷也不斷呼喚詹姆斯來邁阿密,《邁阿密先驅報》頭版就出現一則廣告,印著三巨頭的照片,標題寫著:「Dear LeBron:come to Miami and don’t look back!」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