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熱火加倍燒 Wade與Bosh共進邁阿密

〈NBA〉熱火加倍燒 Wade與Bosh共進邁阿密

TSNA  更新日期:"2010/07/08 11:43"記者:"林柏翔"

聯盟下季最有威力的雙人組合即將誕生,Dwyane Wade與Chris Bosh在今天(8日)表示,他們將一同為熱火效力,這讓熱火瞬間成為奪冠的熱門之一。

搶在LeBron James作出最後的決定之前,Wade與Bosh率先投下震撼彈,兩人將在新球季一起落腳邁阿密,而不管James會不會選擇與同梯好友在同一隊奮戰,熱火在有了Wade與Bosh同時坐鎮的情況下,奪冠看好度絕對倍增,難怪Wade會說:「已經結束了。雖然事情不是完全畫下句點,但對我來說,這已經結束了。」

Wade老早就曾表示,要續留邁阿密不是問題,但球隊得先做好補強,組成具有問鼎實力的球隊,而Bosh決定要帶槍投靠,Wade 當然沒有理由拒絕熱火,就算自己很希望為家鄉球隊公牛效力,可是現在有了同梯戰友相陪,「閃電俠」自然要繼續享受佛州陽光。

對於選擇與 Wade並肩作戰,Bosh表示:「我期望我們可以爭取冠軍,我認為Dwyane與我都想要這個機會,為了這個目標,我們已經準備好要犧牲很多事情。這與金錢無關,只與贏球有關,Dwyane與我都是贏家,我們要把勝利帶向邁阿密。」

Wade在09-10年球季繳出平均26.6分4.8籃板 6.5助攻的成績單,而Bosh則有24分10.8籃板2.4助攻的表現,一旦兩位03梯球星正式聯手,東區的戰況肯定更加有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