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大帝去向 週五 LiveShow

大帝去向 週五 LiveShow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7/08 04:21"

〔記者陳筱琳/綜合外電報導〕「大帝」詹姆斯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成媒體、球迷關注焦點,近日他將做出決定,這戲劇化兼歷史性的一刻,當然要有最適合他的表演舞台:在現場節目公布自己的決定。

根據ESPN、雅虎運動網等美國媒體報導,詹姆斯的代表主動聯絡ESPN,提出安排現場節目讓「大帝」透露未來計畫的要求,兩方最後敲定,在美東時間週四晚間9點(台灣時間週五上午9點)進行長度約一小時的現場節目,至於詹姆斯屆時打算說什麼,尚不得而知。

詹姆斯的代表並說,ESPN可以找贊助增加營收,但收益須捐給美國國內少年籃球俱樂部。

除了上節目公開想法,詹姆斯也申請「推特」(Twitter)帳號,「第一推」他說的是:「大家好!『大帝』詹姆斯本尊在此,我也有推特囉!」「大帝」表示是應黃蜂隊好友保羅邀請才加入推特,短時間他的「追隨者」(follower,追蹤該帳號推特的人)已破20萬。

詹姆斯動作頻頻,CBS運動網資深作家認為,這可能是詹姆斯打算告別克利夫蘭的「前置作業」,雅虎運動網指出,騎士、公牛及籃網是最有機會爭取「大帝」的球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