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小皇帝最後情歸何隊 將在本週五揭曉

NBA小皇帝最後情歸何隊 將在本週五揭曉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7/07 18:32"記者:"記者李玟綜合報導"

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究竟情歸何隊?大家就快要有答案了。小皇帝在接受《ESPN》專訪時表示,他會在當地時間週四晚間(台灣時間9日上午),在電視台節目中向所有人宣布他下個球季的落腳處。

詹姆斯相關影片:〔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但是先不論詹姆斯的未來歸屬,小皇帝倒是很「先進」的在好友保羅(Chris Paul)的慫恿下,用「KingJames」的帳號加入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而詹姆斯的公關艾斯特布魯克(Keith Estabrook)也向《路透社》證實,該帳號就是小皇帝本人,且已經吸引將近16萬7千人加入粉絲。

詹姆斯生涯平均得分27.8分、另外還有7籃板、7助攻和1.7次抄截,各種數據成績頗具水準,因此當LBJ成為自由球員後就成為各大小球隊爭相拉攏的「超級星」。據了解,小皇帝曾和原母隊克里夫蘭騎士、邁阿密熱火、洛杉磯快艇、芝加哥公牛、紐澤西籃網和紐約尼克等球隊接觸,但卻遲遲沒有做出最後決定。

「皇帝不急、反而急死太監」,昨(6日)天有剛要轉戰尼克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公開拉攏,先前更有好友蜂王的私下延攬傳言,但表態對所有球團都還在觀望的詹姆斯,不但不煩惱下個球季的落腳處,反而輕鬆地在推特中寫下第1篇發言:「哈囉,世界你好。真正的皇帝詹姆斯(King James)來囉!」(看小皇帝精采回顧請到:http://www.nownews.com/2010/07/07/341-2623348.htm

小皇帝2010年精采回顧:〔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不過,小皇帝將在美國時間8日晚間於《ESPN》的特別節目中「首度且獨家」宣佈決定,但詹姆斯這方卻有條件做交換,那就是他們希望《ESPN》頻道能授權賣出專訪時段的廣告,然後把所獲得的營收全數捐給弱勢兒童公益團體(Boys and Girls Club of America),而《ESPN》也點頭答應。

至於還在自由市場猶疑的大咖還有「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迅猛龍」波許(Chris Bosh)等,而波許和韋德之間不但是同梯好友,更連經紀人都是同一個湯瑪斯(Henry Thomas)。但今天也有報導指出波許已經和騎士隊達成初步共識,或許未來將會變成「龍王騎士」也說不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