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公牛沒得騎 Del Negro改飆快艇

〈NBA〉公牛沒得騎 Del Negro改飆快艇

TSNA  更新日期:"2010/07/07 18:16"記者:"陳志彥"

5月才被芝加哥公牛「火」掉的Vinny Del Negro,2個月馬上又有頭路,洛杉磯快艇已與其達成協議,新球季由Del Negro擔任總教練,執掌快艇兵符。

Del Negro執教公牛2季,繳出82勝82敗,2度進軍季後賽的成績單。儘管Del Negro領銜公牛擺脫開季低潮,重新回到軌道上,不過他與球隊總裁John Paxson摩擦甚多;和上司吵架的下場當然只有一條路,Del Negro在5月被炒魷魚。

不過Del Negro失業沒有多久,即獲得快艇球團青睞,準備為快艇領航。快艇在上季明星賽前換掉執教6年多的總教練Mike Dunleavy,由助理教練Kim Hughes續掌職務直到球季結束。快艇上季寫下29勝53敗的慘澹成績,17年來15度無緣季後賽,客場8勝33敗更創下10年來最遜的紀錄。

快艇決定在Del Negro與小牛助理教練Dwane Casey之間擇一接管令箭,Del Negro雀屏中選後,快艇接下來當然最希望能得到今夏最「大尾」的自由球員,「小皇帝」LeBron James的欽點。

無論是否能讓小皇帝點頭「遷都」,快艇麾下仍是良將濟濟,包括全明星中鋒Chris Kaman、前全明星後衛Baron Davis、Eric Gordon,以及上季因傷所苦,本季恢復健康的選秀狀元Blake Griffin;快艇亦選進了威克森林大學的Al-Farouq Aminu、奧克拉荷馬大學的Willie Warren,並向雷霆交易來肯塔基大學的後衛Eric Bledsoe。兵馬已備齊,接下來就看新教頭Del Negro如何運籌帷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