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Sloan喊話 盼Boozer回爵士

〈NBA〉Sloan喊話 盼Boozer回爵士

TSNA  更新日期:"2010/07/07 18:03"記者:"林柏翔"

雖然季外招募選手一事,Jerry Sloan不太過問,但這位爵士教頭真的希望Carlos Boozer能夠歸隊,繼續成為爵士禁區進攻主力。

Sloan帶領爵士已經超過20個年頭,不過這位老教頭表示,通常自己不會去管與自由球員有關的事,可是對於Boozer成為自由球員,Sloan倒是難得喊話,希望這位已經合作6年的子弟兵可以重返鹽湖城。

「當然,我是如此希望。如果沒有他(Boozer)的話,我們這支球隊不會這麼好,他幫了我們很多,而要找到好球員是很困難的事。」對於希望Boozer歸隊,Sloan 明白表示:「他知道我的想法是什麼。」

儘管就算Boozer離隊,Paul Millsap也已經準備好要接班,可是Sloan認為,若Boozer轉為其他球隊效力,將會造成連鎖反應,「這當然會變得更加艱辛,任何時候你失去先發球員並找替補球員補上,但之後想找其他人成為替補卻會變得更困難。」

Boozer當然有意重返爵士陣營,但轉投像是公牛、熱火與尼克等東區球隊也不是不可能,因此Sloan的呼喊能否產生作用,還得經過時間證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