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波許與詹姆斯有望在騎士聯手

NBA》波許與詹姆斯有望在騎士聯手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7/07 14:09"記者:"麗台運動報"

自由市場3條大魚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依舊沒有任何動靜。他們是選擇聯手,還是各自為戰?今日有消息指出,暴龍和騎士正就交易波許展開積極運作,詹姆斯和波連有望在騎士聯手。

波許離開暴龍早已不是什麼秘密,球隊正在極力為他尋求交易可能,先簽後換是他們最希望達成的交易形式,這將會使暴龍有機會獲得最大程度的補償。

有消息稱。騎士已經做好了引進波連聯手「小皇帝」的一切準備,如今他們在等待兩人點頭同意。暴龍方面告知騎士,他們願意採取先簽後換的方式,不過雙方目前還沒有確定具體的交易方案。據消息人士透露,暴龍希望得到騎士的瓦萊喬(Anderson Varejao),J.J.-希克森(J.J. Hickson),韋斯特(Delonte West)和帕克(Anthony Parker),同時最好還能包括選秀權。

詹姆斯和波許都已經意識到了交易的可行性,而且,消息人士稱,在過去的數周時間裡,「小皇帝」已經不止一次表達了自己的意願,遊說波許加盟騎士。然而波許對於這一提議似乎並不感興趣,並不是詹姆斯和他的騎士不具備足夠的吸引力,而是他希望去能夠去一座大城市打球。

如果波許決定加盟騎士,對於他和暴龍是雙贏的選擇。波許不僅可以同詹姆斯並肩作戰,他還可以通過先簽後換得到6年總價值達到1.25億美元的頂薪合約;而如果以自由球員的身份加盟其它球隊的話,他最多只能得到5年9600萬美元的合約。有消息稱,波許並不希望放棄這2900萬美元。

波許希望聯手詹姆斯,他同樣也期待加盟芝加哥、邁阿密或者紐澤西,以上這些是他希望通過先簽後換加盟的球隊。

波許也有可能前往邁阿密聯手韋德,但是熱火沒有暴龍希望得到的球員,因此先簽後換的方法在這裡很難實現。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