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石油效應:能源危機來臨,該如何投資、如何選股? (101MB@PDF)

石油效應:能源危機來臨,該如何投資、如何選股? (101MB@PDF)

【檔案名稱】:石油效應:能源危機來臨,該如何投資、如何選股?
【檔案大小】:10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2/01/2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問題就出在石油!

  在過去的30年,油價是影響全球經濟的一項最重要因素。目前大部分的地質學家認為,傳統驅動經濟成長的便宜石油,在不久的將來將不足所需。油價將會超過每桶100美元,導致兩位數的通貨膨脹,甚至可能產生間接出現的通貨緊縮。未來的經濟將更為步履蹣跚,股市呈現更大的波動。幸運的是,本書兩位作者提供了指引,能讓你安然度過未來的壞日子,並成功獲利。藉由本書點出的石油指標之幫助,你將知道在各種市場環境下做出最正確的投資抉擇;此外,也將引導你建構以實質資產為主的資產組合。你將從本書學到以下重要的投資觀點:
  ‧為何石油與天然氣類股應是每一個投資人的核心持股?
  ‧為何長抱策略注定虧錢,以及傳統的績優股未來的風險將很大?
  ‧為何金價將展開前所未見的多頭格局?
  ‧全球油源爭奪戰如何使國防類股成為投資首選?
  ‧何處可以找到替代能源領域中極為穩當的投資標的?
  ‧如何不必真正擁有房地產,卻仍能因而獲利?

  《石油效應》提供了極富實務價值的建議,和智慧精明的選股推薦,對未來可能要冒著資產縮水風險的傳統投資模式,提供了另一種選擇,這本書將是未來10年投資人必讀的理財著作。

  「才華洋溢,文筆華美,《石油效應》聰敏地引導投資人……是一部真正令人激賞的專著。」
──金‧馬修(Gene G. Marcial),資深作家暨《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深入華爾街」(Inside Wall Street)專欄作家。

  「如鑽石般堅實、才華橫溢,讓人感到一點點的戰慄……震撼人心的預言,這本書是我近年所讀過最重要的一本書,凡是遵照書中建議的策略進行投資,將會獲得豐厚的回報。」
──強納森‧霍尼(Jonathan Hoenig),資本主義豬避險基金(Capitalistpig Hedge Fund)有限責任公司之資產組合經理人。

  「對下一次能源危機,富有想像力的觀察……李柏夫婦再一次領先群倫。」
──史帝夫‧緹虔(Steve Kichen),《富比士》助理總編輯。

  「強而有力的警語和言而有徵的建議……皇皇巨著。」
──麥隆‧堪代爾(Myron Kandel),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財金新聞編輯。

  「如果你從未憂慮作為能源使用的石油,在閱過這本書後,你將會……但並非走投無路,請務必閱讀本書。」
──瓦漢‧真吉江(Vahan Janjigian),富比士投資人顧問機構主管暨《富比士成長投資人》編輯。

  「必讀……李柏夫婦陳述了許多美好的投資機會。」
──麥克‧貝瑞(Michael A. Berry)博士,前維吉尼亞大學達登(Darden)學院教授。

作者簡介:
史帝芬‧李柏、唐娜‧李柏(Stephen Leeb & Donna Leeb)
  史帝芬‧李柏為李柏資產管理公司的總裁,以及知名《全面投資人》(The Complete Investor)的編輯。他曾經贏得《華爾街日報》和《富比士》舉辦的年度選股大賽,同時還著有四本書。他的太太、也是長期的工作夥伴唐娜‧李柏,為哥倫比亞大學新聞學碩士,具有豐富的商業領域寫作經驗。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