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Wondershare EdrawMind Pro v9.0.10 功能強大心智圖讓創意破繭而出

Wondershare EdrawMind Pro v9.0.10 功能強大心智圖讓創意破繭而出

【檔案名稱】:Wondershare EdrawMind Pro v9.0.10 (安裝版+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商業文書
【檔案大小】:131MB+127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ML/FD/TB/UU
【上傳日期】:2022/01/19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心智圖激發創新,創新帶來改變!
EdrawMind,一款功能強大且高顏值的心智圖和腦力激盪軟體。

心智圖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要開始計畫假期、概述下一本暢銷書、寫筆記了嗎? EdrawMind可以幫您將紛繁復雜的想法、知識和信息進行結構化整理,讓您的計畫更加輕鬆有序的進行。

精彩的演講
強大的可視化功協助您探索新的想法並進行信息交流。借助EdrawMind的內置演示功能,您可以在幾秒鐘內將心智圖變成精美的動態幻燈片。完成後,還能將幻燈片導出為可編輯的PPT或PDF文件。

小組合作
在團隊內外部成員合作工作時,只需通過電子郵件邀請他人或在EdrawMind中生成鏈接就能實現項目計畫分享,同時,您還可以決定誰可以編輯心智圖或僅查看它。

項目管理
EdrawMind的內置甘特圖功能,支援一鍵轉換心智圖為詳細的甘特圖,無需二次創建工作或手動轉移信息到Microsoft Project等其他甘特圖軟體中,更加快捷。

更多 - 涵蓋所有您需要的和您意想不到的功能!
智能佈局
     使分支機構井井有條,易於閱讀
超鏈接和附件
     可將文件直接拖放到圖表中
大綱視圖
     從另一個角度更好地觀察您的心智圖
筆記
     捕捉每一個細節
貼紙和剪貼畫
     讓您的想法更生動形象
實時協作
     通過電子郵件邀請他人協作,同時您還可以決定誰可以編輯或僅查看心智圖。
多樣主題
     選擇任意一個具有自定義顏色、填充、邊框和陰影的預定義主題。
Dropbox整合
     啟用從您的Dropbox帳戶導入、導出心智圖的功能
共享
     隨時隨地分享您的心智圖

EdrawMind心智圖可以做什麼?
創意腦力激盪模式
心智圖可以刺激大腦產生思想碰撞,並激發新想法。它是個人或團隊進行創新時的理想工具。

筆記功能
無論您是在會議中,還是在演講廳中,在心智圖中記筆記都是一種更有效的方法。由關鍵字、短句和圖像組成的心智圖,能讓所有信息的關係一目瞭然,使您的筆記更易於查看和記憶。

項目計畫
使用心智圖來概述項目計畫、創建業務策略、計畫活動等,非常簡單、直觀且樂趣無窮!

會議管理
準備和分發會議議程、創建快速演示文稿、在幾分鐘內舉行會議,並能在一個心智圖中分配可行的任務。

創意管理
使用心智圖,您可以輕鬆生成、捕獲和管理想法。收集所有成員的反饋,對主題進行投票和評論,並確定待辦事項的優先級等都能在一個圖表當中實現。

知識管理
心智圖使組織能夠集中又安全地存儲、共享和管理集體知識。它直觀、生動和直觀的格式,也讓查找、更新信息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Fix] 文件夾裡的 "EdrawMindPro" 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安裝版
https://katfile.com/cr22xd7le9ox

https://down.mdiaload.com/bqpyjts8s3la

https://down.fast-down.com/7lwl4ncgdx0m

https://turb.cc/y8mptnaglrnh.html

https://userupload.net/u7bjjxco8sln

免安裝版
https://katfile.com/fuvia2i892di

https://down.mdiaload.com/26m57h8js15w

https://down.fast-down.com/1nanx8zieoax

https://turb.cc/awtqo4ssvny4.html

https://userupload.in/q5ggrufrcgfq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