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WidsMob HEIC v1.5+Panorama v1.4+Retoucher v1.3 讓照片更豐富多彩

WidsMob HEIC v1.5+Panorama v1.4+Retoucher v1.3 讓照片更豐富多彩

【檔案名稱】:WidsMob HEIC v1.5.0.96+Panorama v1.4.0.84+Retoucher v1.3.0.86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34MB+29MB+41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ML/FD/TB/UU
【上傳日期】:2022/01/06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WidsMob HEIC
查看HEIC,實時照片,動畫序列和連拍照片
旋轉圖像,調整照片大小並將HEIC轉換為GIF / JPG / TIFF / PNG。

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 的最佳 HEIC 圖像查看器和轉換器
WidsMob HEIC 是一個多合一的 HEIC 管理器,用於查看 HEIC 照片、調整大小和旋轉 HEIC 文件並將 HEIC 圖像轉換為 JPEG、PNG、BMP 和 TIFF 格式。

      易於使用的界面,可讓您以縮略圖形式瀏覽 HEIC 圖像。
      實時預覽以管理您的 HEIC 照片並刪除不需要的照片。
      為HEIC照片添加和自定義不同參數的水印。
      調整 HEIC 圖像的寬度、高度、百分比或以英寸或像素為單位調整分辨率。
      輕鬆地向左、向右或 180 度批量旋轉 HEIC 圖像。
      將編輯過的 HEIC 圖像保存為從最低到最好的質量。
      將 HEIC 圖像轉換為 JPEG、TIFF、BMP 或 GIF 格式。

WidsMob HEIC 的主要功能:
在Win / Mac上預覽HEIC
支持HEIC,HEIF,HEICS和HEIFS格式。 即使您擁有在一個文件中包含多個圖像的HEIC文件,例如實時照片,動畫序列和連拍照片,您也可以查看HEIC照片而無需進行轉換。 它提供2種不同的查看模式,您可以在默認情況下查看縮略圖,或雙擊瀏覽整個圖像。

轉換HEIC成GIF / JPG
將HEIC轉換為GIF,JPEG,PNG,TIFF,BMP等。 至於實時照片,動畫序列和連拍照片,您可以將照片轉換為GIF格式。 它還使您可以調整照片質量,保留元數據以及覆蓋具有相同名稱的文件。 您可以選擇選定的HEIC文件或批處理過程中的所有照片。

批量調整大小/旋轉HEIC
提供4種不同的模式來批量調整HEIC照片的大小,例如按寬度,高度,百分比和自由大小。 此外,您可以調整分辨率並放大較小的圖像。 它還支持在批處理過程中旋轉iPhone和iPad拍攝的HEIC照片,例如向左旋轉,向右

批量重命名/管理HEIC文件
如果您需要不同格式的相同照片(例如HEIC和JPEG),則可以使用批處理重命名功能添加前綴,後綴,新名稱或相應的樣本。 在該程序中,這應該是從Windows和Mac上的iOS設備管理數百張HEIC照片的便捷方法。


WidsMob Panorama
使用JPG和RAW自動拼接全景圖
不同模式下的最佳照片拼接軟件

一鍵製作高品質全景:
WidsMob Panorama是專業的全景軟件,可自動創建全景。 這款全景圖像拼接軟件可以以極快的速度和輕鬆的步驟拼接全景照片和普通照片。

      十億像素全景圖
        將數百甚至數千張照片拼接在一起,形成數十億像素的驚人圖像。 即使打印幾米寬,也可以創建清晰的照片!
      普通和廣角照片
        拼接多幅由普通數碼相機(或手機)或廣角鏡拍攝的照片,能夠輕鬆拼接不同類型的全景照片!
      原始和HDR圖像
        對於專業人士,我們認為這是非常適合您的出色功能。 拼接原始圖像和HDR圖像將為您提供理想的全景照片,並具有完美的視覺效果。

您可以從不同角度創建和查看全景圖:
      在水平模式下將圖像拼接到全景圖中
      添加水平全景照片
      在垂直模式下用照片創建全景
      在圖塊模式下使用圖片製作全景圖
      在360全景模式下將圖像拼接到360全景中

WidsMob Panorama的更多功能:
調整點全景圖像
WidsMob Panorama支持手動對齊拼接點,以在自動創建全景後使圖像拼接更加準確。

調整混合全景圖像
您也可以使用微調上的“調整混合”功能進行調整,以使縫合的照片與您自己精確且完美地匹配。

調整效果全景
這款專業的全景軟件還提供照片效果調整,例如飽和度,對比度等,以使全景更加生動。

自動縫線
自動將無序圖像收集到全景圖中。 它可以對齊圖像,而無需手動晃動運動照片,自動調整曝光水平和校正鏡頭陰影。 更重要的是,該程序會自動裁剪多餘的部分,以呈現最佳的全景照片。

拼接模式
使用垂直,水平,平鋪和360度4種不同模式將圖像拼接成全景圖。 無論您需要合成垂直,水平,平鋪還是使用360度全景圖,都可以在程序中找到拼接模式。 而且,您只需要選擇拼接模式和圖像即可在沒有技術背景的情況下獲得所需的全景。

相機相容性
支持JPEG和RAW文件,包括佳能,愛普生,富士,尼康,奧林巴斯,索尼和其他數百種相機類型。 它應該是尼康Panorama Maker的最佳替代品。 您還可以將全景圖導出為TIFF,JPEG或JPEG-2000文件。

融合和對齊
調整對齊點以校正不同圖像的拼接角。 當您需要在圖塊中合成圖像時,應調整對齊點以製作出完美的全景圖。 為了去除重影部分,您可以調整混合以獲得更好的效果。

調整效果
進一步編輯具有不同參數的全景圖,例如飽和度,對比度,亮度,溫度,色調等。 它應該是最簡單,功能最強大的全景圖創建者,只需單擊幾下即可拼接出出色的照片。


WidsMob Retoucher
多功能照片編輯器,可美化照片。
發現藝術照片效果的魔力。

使用魔術工具修飾您的照片,使其閃耀
WidsMob Retoucher的“降噪”功能可通過使用來自每個圖像的自定義信息來幫助您消除因高ISO,低光照,快快門速度等而產生的噪聲。 它可以輕鬆地恢復隱藏在噪聲中的圖像細節,並處理陰影,打散,恢復或偏色等情況。 有了它,您可以拍照而不必擔心噪音。

傳奇的模擬電影帶給您數碼照片情感
WidsMob Retoucher將飽和度,對比度和最傳奇的模擬膠片顆粒應用於您的數字圖像,從而為您的照片帶來獨特的感覺。 具有各種色彩還原和膠片顆粒,您可以混合出色的照片。

潤飾和美化您的肖像圖像
檢測臉部時,可以使用“肖像”進行皮膚平滑和美白皮膚以美化您的肖像圖像。 使用這些有用的工具,您可以使照片看起來更有活力。

照片降噪
在進一步編輯照片之前,您需要先使用降噪軟件修復模糊的照片。 WidsMob Retouch在保留圖像細節的同時消除了圖像噪點。 它還使您可以最小化圖像顆粒,JPEG偽像和其他缺陷。 該程序可以專業處理亮度噪聲和色度噪聲。 只要在高ISO或弱光環境下拍照即可。

人像修飾
對於人像圖像,您還可以消除一些自拍缺陷,例如最大程度地減少雀斑,美白牙齒和使皮膚光滑。 即使您必須為家庭聚會的照片進行修飾,WidsMob Retouch仍具有先進的照片美化算法,可輕鬆美化肖像。

膠卷包裝
膠片盒提供了數十種革命性的相機配置文件,以重新發現令人驚嘆的膠片效果的魔力。 無論您需要將照片轉換為不同樣式的黑白文件,還是需要使用經典的膠片模擬效果,WidsMob Retouch都可以提供真實性和自然外觀。 它將保留高質量的數碼照片RAW文件。

藝術效果
只需尋找其他藝術照片效果,用不透明度修飾照片即可使照片特別。 您還可以將漸暈添加到圖像文件中。 此外,您還可以使用WidsMob Retoucher以魚眼視圖欣賞照片。

更多調整
該程序還提供許多其他參數,使您可以根據需要調整飽和度,對比度,亮度,溫度和色調。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安裝後不要開啟程式)
02. 複製 [Fix] 文件夾內的執行檔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WidsMob HEIC v1.5.0.96
https://katfile.com/9hlnbwtpjn6j

https://down.mdiaload.com/0okzn1bwamj4

https://down.fast-down.com/n3lktqb1zlpv

https://turb.cc/yup2h26lp1ix.html

https://userupload.net/sem10whh0t08

WidsMob Panorama v1.4.0.84
https://katfile.com/wll4q381t23f

https://down.mdiaload.com/jmxno614m6de

https://down.fast-down.com/71z1dx610n6s

https://turb.cc/gbouhr1v0hbw.html

https://userupload.net/j0d2dr0r8eqe

WidsMob Retoucher v1.3.0.86
https://katfile.com/3v7c9hqi9rhz

https://down.mdiaload.com/mo7vknfnvfuk

https://down.fast-down.com/6x2nkabmgfve

https://turb.cc/efrh7vlfjpw8.html

https://userupload.net/dt4z8evo2jb0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