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宮崎正弘] 中國‧台灣電腦大戰 (104MB@PDF@KF/ML/FD/FB/UU)

[宮崎正弘] 中國‧台灣電腦大戰 (104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中國‧台灣電腦大戰
【檔案大小】:104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2/01/0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中共武力犯台?

由一名電腦駭客偷出的資料中,發現中國正準備大規模侵犯台灣……

最精彩的謀略小說,最逼真的預言小說,你一定要看!

這是個詭譎多變的時代,一秒鐘前的小小觸媒,可以使桑田一片,化成火煮的砂磧──尤其是台海兩岸,我們的子孫也許能夠擁有和平,因此也就可以向上無限攀牛的環境;或者他們繼承的會是焦土一片,如同煉獄裡的怨靈,不知歲月的恆久中尚有動態的美感,因而在陰慘的灰茫裡,每一步都與死寂共「生」。

《中國‧台灣電腦大戰》是一部逼真的預言小說,內容講的,卻是攸關我們國土與人民生死存亡的大事。

書中描繪,中共攻打台灣的軍事計畫落入了駭客之手。為了一片磁碟片,中國、美國、日本的情報機關暗潮洶湧!捲入這場情報危機的主角大介,將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

作者是日本人,也是中國通,以小說手法描繪──「出生於電腦世代的孫子之後裔展開權謀鬥爭」──本書公開了日本首屈一指的China Watcher的所有資料,令人驚愕的未來國際謀略模擬……極受各界矚目──書中所顯示的訊息,具有其重要的參考價值!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