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X來自未來 網址

X來自未來 網址

台灣時間8日凌晨4點20分,西班牙以1比0踢進冠軍賽,正當眾人大聲歡呼章魚哥好神之際,網友卻發現大陸論壇早在6月13日,就有名自稱是從未來來的網友,直指本屆世足決賽為西班牙對荷蘭,而且荷蘭會以2比1取得最後勝利,文章中甚至寫出誰會進球。

這篇名為「來自不遠的將來,願意了解的請進」的文章,是由一名暱稱為「X來自未來」的網友於6月13日所發,他在文章中自稱「來自不遠的未來」,表示為了要取信於大家,他願意提出證據,而這個證據就是在2010年的世足賽中,荷蘭最終會以2比1擊敗西班牙,抱回世界盃獎杯。


「未來人」對本屆世足賽的「結果公布」(圖/擷取自百度貼吧)

他甚至還在文章中指出荷蘭隊進球的球員為史奈德(Wesley Sneijder)及一名替補球員!不過,他也強調希望消息不會走漏,影響到球員們的心情,進而因此改變歷史,並表示自己會在一個月後(編按:應是7月時)「回來」,相信屆時大家都會相信他其他的警告。


「X來自未來」甚至表示自己有荷蘭奪冠的影片(圖/擷取自百度貼吧)

該篇文章在西班牙踢走德國後,迅速並瘋狂的在網路上傳閱,更有人發現,在同篇文章中,有位匿名網友在西班牙對德國的上半場都還沒踢完時,就留言表示「上半場無結果,下半場西班牙開出一個角球,最後頭錘進網」,還說「我沒看見是誰進的」完全與比賽結果一模一樣,令人毛骨悚然。


匿名網友的預測(圖/擷取自百度貼吧)

大家都憂心這「預言」會成真,因為「X來自未來」在6月19日時還有張貼另一篇文章,表示「下半年會很頻繁」,要大家多加注意,若荷蘭真以2比1抱走世界盃,這是否表示2010下半年真會出現天災人禍?


「X來自未來」發表過的文章(圖/擷取自百度貼吧)

 

好奇去看看吧~~

X來自未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