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Pano2VR Pro v6.1.13 創建虛擬遊覽和互動360º全景圖

Pano2VR Pro v6.1.13 創建虛擬遊覽和互動360º全景圖

【檔案名稱】:Pano2VR Pro v6.1.13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209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ML/FD/TB/UU
【上傳日期】:2021/12/31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Pano2VR允許您在幾分鐘內發布您的全景圖像。無論您正在進行什麼類型的項目,無論是千兆像素全景還是具有數百個節點的虛擬漫遊,Pano2VR都將幫助您快速啟動並運行在桌面以及移動設備上的項目。

改善你的圖象
有時候全景圖不是水平的,而且有不想要的三腳架。只需幾個簡單的點擊即可完成地平線的整平和去除三腳架的全景拍攝。

建立虛擬遊覽
無論多大的旅程,Pano2VR Pro可以幫助您快速、輕鬆地把自動鏈接、過濾、主節點編輯和內置的旅遊地圖整合在一起。

增強體驗
將熱點、定向聲音和視頻等互動元素添加到您的全景圖中。使用強大的皮膚編輯器設計自定義按鈕和控制器 - 所有這些都可以做出反應,使設計適合任何屏幕。不需要編碼。我們承諾!

無縫更改投影
在觀看過程中輕鬆重投球形全景圖,或者從小行星視圖打開全景圖,打開直線視圖或創建標準格式的視頻,並在不同的投影中移動。

揭示亮點
通過在全景或遊覽中創建動畫路徑來指引觀眾展示最佳區域。觀眾可以隨時進行互動和探索。您甚至可以將此演練作為視頻文件導出。

有助於 Google 街景視圖
Pano2VR提供了一個簡單的方法來添加和編輯現有的全景和谷歌街景視圖。關聯帳戶後,您會看到您上傳到Google街景的所有旅遊和全景圖。您可以繼續添加到您的畫廊,甚至可以下載現有的圖像。

展示你的工作
將您的全景圖導出為HTML5、Flash或QuickTime VR格式,或者使用我們方便的插件將它們直接發佈到您的Wordpress、Joomla或Drupal站點。 Pano2VR還將幫助您將圖像轉換成不同的打印項目。

【安裝說明】:
01. 詳情請參閱檔內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7g03m6hifwde

https://down.mdiaload.com/u8hdn5a0qnne

https://down.fast-down.com/b42lfeczfo4t

https://turb.cc/3n5fwtdyb9z1.html

https://userupload.net/lky3i508od9n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