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網站情感化設計與內容策略 (111MB@PDF@KF/ML/FD/FB/UU)

網站情感化設計與內容策略 (111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網站情感化設計與內容策略
【檔案大小】:11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2/3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一個網站或者Web產品是否能夠脫穎而出,往往取決於兩個方面:用戶體驗與內容。在《網站情感化設計與內容策略》的第一部分“情感化設計”中,用戶體驗設計專家通過諸多著名的真實案例向您介紹了以用戶情感為中心的設計理念、方法與技巧。通過學習和體會這一部分的內容,您將學會如何打造一個能夠觸動人心的網站和Web產品,從而提升用戶轉化率並完成更高的銷售目標。在第二部分“內容策略”中,內容策略專家為讀者詳盡地介紹了網站內容策略管理方面的原則、技巧、工具和技術,從而幫助讀者掌握創造優質網站內容的秘密。 《網站情感化設計與內容策略》出自資深互聯網專家之手,匯集了多年積累的寶貴經驗,對於從事互聯網體驗設計、交互設計、內容管理、策劃和創作的相關人士有非常高的參考價值。另外,對於想在畢業後進入互聯網行業的學生來說,通過本書可以瞭解業界最新的知識。

* 本書出自資深互聯網專家之手,深刻探索了用戶體驗與內容策略的相關內容
* 對於從事互聯網體驗設計、交互設計、內容策略制定的相關人士極具參考價值
* 理論結合案例,易於讀者理解、掌握以及舉一反三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