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住進令人怦然心動的家:205 個裝修細節 (157MB@PDF@KF/ML/FD/FB/UU)

住進令人怦然心動的家:205 個裝修細節 (157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住進令人怦然心動的家:205 個裝修細節
【檔案大小】:15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2/3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精選依照屋主興趣所打造的205種設計實例;讓“家”除了作為休息的避風港之外,還能成為理想的休閒娛樂場所。書中的每個設計提案除全彩實例照片外,還配有平面圖或剖面圖,並提供建築概要信息,讓讀者清楚掌握大師們的設計提案。

作者簡介:
日本豪斯公司(ザ?ハウス),自2000年開始從事介紹建築師的服務。
各種各樣的建築用地、不同的家庭人員構成和相異的生活方式,使得每棟住宅的房間佈局、室內裝飾也各不相同。
對於任何人來說,自己的住宅都是無可替代的寶貴財富。為了能夠成功地建造住宅,建築師的設計風格是關鍵,設計師與房主擁有同樣的價值觀也非常重要。
我們會仔細傾聽每一位客戶的需求。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成功地幫助1050個家庭實現了他們建造新居的夢想。
無論哪一棟住宅都有其獨特的故事,也都凝聚著建築師與房主的思想與智慧。
能夠為計畫建造新居的各位讀者提供有價值的參考,是我們*大的榮幸。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