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睡眠瘦身術 (102MB@PDF@KF/ML/FD/TB/UU)

睡眠瘦身術 (102MB@PDF@KF/ML/FD/TB/UU)

【檔案名稱】:睡眠瘦身術
【檔案大小】:10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TB/UU
【上傳日期】:2021/12/3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睡眠瘦身術”,這個聽起來最不可思議的減肥法兒,卻來自最嚴謹的德國人。

  本書的四位作者發現,胰島素是一種“肥胖激素”,它會把能量輸送到脂肪組織,讓脂肪細胞變大、人變胖;生長激素是一種“瘦身激素”,它會打開脂肪組織的“出口”,把多餘的脂肪消耗掉,從而使人變瘦。

  而碳水化合物是誘發“肥胖激素”的最重要因素,所以,要抑制“肥胖激素”,就要在合適的時間吃含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合理搭配三餐、保證每頓飯間隔5個小時,再加上合理運動——特倫茨訓練。這樣,“肥胖激素”被抑制了,“瘦身激素”在睡眠中被激發出來燃燒脂肪,最終,可以使我們瘦下來、健康起來、而且保證不反彈。

  《睡眠瘦身術》既是一本簡單易行的時尚瘦身書,又是一本有著大量實驗基礎的科普書。本書的四位作者都是德國一流的醫生和營養學家,12年來,他們的“睡眠瘦身計畫”讓4000人成功減肥30000多公斤!

  最輕鬆卻最不會反彈,最不可思議卻最科學,來自最嚴謹德國人的減肥法兒——睡覺的時候,讓脂肪自己燃燒。

  秘訣一︰早晨攝入豐富的碳水化合物,為一天提供足夠的能量;中午攝入碳水化合物和蛋白混合食品;晚餐,為夜間脂肪燃燒分解做準備,應該攝入純蛋白食品和蔬菜的組合。這樣,“瘦身”激素就會在夜間發生作用,分解多餘脂肪。

  秘訣二︰三餐之間保持五個小時的間隔,中間不要進食。這樣,就可以抑制胰島素在三餐之外的時間大量分泌,從而防止它把多餘能量輸入脂肪組織,使人發胖。

  秘訣三︰在晚餐前,大約16點~20點之間,進行適度的肌肉訓練和力量訓練,這樣,體內的“瘦身激素”數量才會大大增加,促使脂肪在夜間最大限度地燃燒。

作者簡介:
德特勒夫‧帕勃,醫學博士,專業內科醫生,從1993年開始推行“睡眠瘦身計畫”,在12年的時間裡,他為4000多名參加者減掉了超過30000公斤體重!也是在這個過程中,他發現了胰島素這種“肥胖激素”的重要作用。  

魯道夫‧施瓦爾茨,醫學博士,內科與職業病專業醫師,同時他還是營養師、精神治療醫師。他主要研究自然生物鐘節奏對人體新陳代謝的影響。   

艾爾瑪‧特倫茨‧卡利斯,體育科學家,也是健康運動和健身方面的專家,曾經在專業雜誌、書籍、廣播和電視中發表過多篇文章和演說。  

海爾穆特‧吉勒森,在德國科隆公共事業部擔任負責人達20年之久。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