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Icecream Slideshow Maker v4.09 用最愛照片說出印象難忘的故事

Icecream Slideshow Maker v4.09 用最愛照片說出印象難忘的故事

【檔案名稱】:Icecream Slideshow Maker v4.09
【軟體類型】:影音工具
【檔案大小】:21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簡中
【檔案空間】:KF/ML/FD/TB/UU
【上傳日期】:2021/12/30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Icecream Slideshow Maker 將幫助您創建專業外觀視頻幻燈片,只要從您的照片上點擊幾次。您不需要精通技術來創建帶有音樂的幻燈片。別致的轉場效果會讓你的演講看起來更好。只需添加照片,調整幻燈片的設定,添加文字,如果需要,並添加一個合適的音訊檔案。

幻燈片製作演示
為您的婚禮、度假或任何其他特別活動製作演示文稿和生動的幻燈片。

程式特點:
      幻燈片設定
        為每張照片設定持續時間和轉場。
      添加音樂
        使用MP3、M4A、WAV等檔案作為背景音訊創建帶音樂的幻燈片。
      添加文字
        將自定義文字添加到幻燈片放映的幻燈片中。設置字體、顏色、位置和動畫。
      轉場
        多種轉場效果:淡入黑色、像素化、馬賽克、放大和縮小、翻轉等等。
      預覽
        在創建之前快速預覽幻燈片。
      Windows幻燈片製作程式
        Windows 10, 8.1, 8, 7, Vista甚至XP都得到了完美的支持。

還有什麼讓 Icecream Slideshow Maker 如此特別?
      恢復專案
        使用“歷史”面板繼續處理以前創建的幻燈片。
      對幻燈片排序
        按檔名重新排列照片幻燈片佇列或在一次單擊中隨機排列。
      燒錄到DVD
        使用 slideshow creator  創建幻燈片後,立即將幻燈片燒錄到DVD或CD。
      分享
        將幻燈片上傳到YouTube、Dropbox、Google Drive並與朋友分享。
      4K幻燈片
        創建分辯率高達 3840x2160 的幻燈片。
      格式
        以MP4、AVI、MOV或WEBM格式保存照片幻燈片。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Activator.exe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pcn9d2tn316c

https://down.mdiaload.com/gfi3x7sqhsd6

https://down.fast-down.com/xttdupcgabju

https://turb.cc/np051muruczh.html

https://userupload.net/k15sd6po2aqw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