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SysTools SSD Data Recovery v10.0 自動化SSD固態磁碟救援專屬工具

SysTools SSD Data Recovery v10.0 自動化SSD固態磁碟救援專屬工具

【檔案名稱】:SysTools SSD Data Recovery v10.0
【軟體類型】:數據恢復
【檔案大小】:28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ML/FD/FU/UU
【上傳日期】:2021/12/18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SysTools SSD Data Recovery – SSD 磁碟機的關鍵數據丟失是一場巨大的災難,需要一個可靠的解決方案來拯救丟失的文件。SysTools SSD Data Recovery 軟件是一款自動化工具,專門用於從 Windows 操作系統中 SSD 磁碟機的 exFAT、FAT 和 NTFS 分區中恢復永久刪除、格式化、損壞和丟失的數據項。這款固態硬碟數據恢復軟件經過 MVP 審核,並將其標記為最佳。

亮點:
    成功從固態硬碟恢復已刪除的數據
    從 SSD 恢復和保存移位刪除的文件和文件夾
    從損壞和格式化的固態磁碟機中檢索丟失的文件
    支持從 SSD 磁碟機恢複數據:內部和外部
    提供從 exFat、Fat 和 NTFS 系統格式化的 SSD 數據恢復
    能夠恢復多媒體、文檔、圖像和所有其他文件類型
    SSD 恢復工具從 m.2 和 NVMe 類型的 SSD 磁盤執行恢復
    使用刷新選項輕鬆檢測任何連接的外部 SSD 磁碟機
    能夠從SSD磁盤的GPT和MBR分區恢復丟失的文件
    紅色標記表示從 SSD 中恢復永久刪除的數據
    從所有品牌的固態硬碟恢複數據的軟件支持
    安裝固態硬碟恢復工具所有 Windows 操作系統版本

SysTools SSD 數據恢復功能:
從損壞的 SSD 中恢覆文件
控制器芯片的功能不正常、SSD 磁碟機中存在壞扇區以及其他一些危險因素使 SSD 磁碟機數據無法訪問。高級 SSD 恢復工具足以從較小級別或嚴重損壞的 SSD 磁盤磁碟機中恢複數據。它會掃瞄所有損壞的文件/文件夾,並通過幾次簡單的點擊將它們恢復到健康狀態。

從 SSD 磁碟機恢復已刪除的數據
使用此 SSD 恢復工具,您可以輕鬆恢復因故意或意外刪除而丟失的數據文件。它對磁碟機進行深度掃瞄,並在幾分鐘內恢復整個班次刪除的數據項。為避免造成不便,在執行恢復後,它會以紅色突出顯示永久刪除的數據。因此,它是從 SSD 恢復永久刪除數據的最佳實用程序。

完整的 SSD 數據恢復
SSD 磁碟機包含所有類型的文件,包括數據文件、文檔、音頻/視頻文件、圖像、PDF 等。該工具能夠恢復 SSD 磁盤磁碟機中包含的所有數據。它可以以原始格式從 SSD 磁碟機恢復任何文件。

恢復格式化的 SSD 磁碟機數據
格式化為 NTFS 或 FAT,通常會從固態磁碟機中刪除所有文件和文件夾。但是,SSD 數據恢復軟件能夠從格式化或重新格式化的固態磁碟機中恢覆文件。在掃瞄過程中,它將檢測可用分區並將其顯示給用戶。

從 m.2 和 NVMe SSD 恢複數據
市場上有兩種類型的 SSD 磁碟機:NVMe 和 m.2。此工具旨在從兩種類型的 SSD 磁盤磁碟機(NVMe 恢復和 m.2 恢復)中恢復已刪除的文件。無論您擁有哪種類型的 SSD,此實用程序都會為您派上用場。

從 SSD 恢復永久刪除的文件
通常,重要的文件會意外地從 SSD 磁盤中刪除。在這種情況下,用戶應該借助 SSD 數據恢復軟件。它可以在短時間內從 FAT 和 NTFS 類型的 SSD 磁碟機中檢索移位刪除的文件和文件夾。下載軟件並輕鬆從固態磁碟機中恢復永久刪除的文件。

從損壞的 SSD 恢覆文件
損壞或損壞的 SSD 磁盤可能會成為用戶不便的原因。通常,損壞的 SSD 磁盤的文件無法恢復,但在 SSD 數據恢復軟件的情況下則不然。該應用程序甚至能夠從高度損壞的固態磁碟機中恢覆文件。

選擇性保存恢復的數據
除了從損壞的 SSD 磁盤恢複數據外,這款 SSD 恢復軟件還允許用戶提取和保存數據。從預覽中,用戶可以選擇他們需要保存的文件。該工具將僅將這些文件保存在本地系統的任何位置。

快速掃瞄和預覽功能
該軟件的兩個有用功能為其用戶提供了便利。快速掃瞄可在短時間內從 SSD 磁碟機中恢復已刪除的文件。預覽顯示具有文件名、類型、創建日期、修改日期、大小等屬性的檢索文件。對於從 ssd 永久刪除的文件恢復,選擇掃瞄選項,對於格式化的 ssd 恢復點擊格式化掃瞄。

檢索項目中的搜索選項
一旦找到丟失或刪除的 SSD 磁碟機文件,用戶就可以從中找出任何特定文件。智能搜索選項提供過濾器,例如“創建日期”或“修改日期”。使用這些過濾器,用戶可以輕鬆找到他們選擇的任何文件。該軟件可以輕鬆地將恢復的數據列出到固態磁碟機文件恢復軟件面板中。

保留磁盤文件夾結構
使用這款專業的 SSD 恢復軟件,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從 SSD 恢復所有損壞、丟失和格式化的數據,並且無需任何操作即可保存恢復的數據。為了避免給用戶帶來不便,該工具恢復的整個數據將以其原始文件夾層次結構保存。

GPT 和 MBR 分區恢復
無論您的 SSD 出現故障、損壞還是無法訪問,SSD 恢復工具都是從中恢復所有數據的有效方法。您可以使用此軟件從 GPT 以及固態磁碟機的 MBR 分區恢復丟失的多媒體項目。它允許修復 SSD 未分配分區問題。

自動檢測新連接的外部固態硬碟
該軟件的設計方式是它可以自動檢測所有連接到計算機的外部固態硬碟。用戶可以選擇任何所需的磁碟機並檢查其所有基本屬性,例如設備 ID、設備媒體類型、設備型號、文件系統類型、總空間、可用空間等。

支持所有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統
固態硬碟恢復工具可以在任何 Windows 操作系統中運行。您可以在 Windows 10、Windows 8、Windows 7 和所有以下版本的 Microsoft Windows 操作系統上下載並運行此工具,以從任何品牌的 SSD 中檢索數據,無論其大小如何。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Fix] 文件夾內的 "Startup.exe" 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6ne6nhc0zzq5

https://down.mdiaload.com/ga7r8amh074w

https://down.fast-down.com/3u20l61cyvri

https://www.file-upload.com/zmbrv2b6is8y

https://userupload.net/k69afc8eyc0b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