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宮下裕樹][正義警官毛九][第01-12集(完)][KF/ML/FD/FB/UU]

[宮下裕樹][正義警官毛九][第01-12集(完)][KF/ML/FD/FB/U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正義警官毛九
【漫畫作者】:宮下裕樹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612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FB/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各位好,我是對犯罪用多用途武器機器人,名叫「毛九」。目前任職於鄉下派出所。

跟我可以說是兄弟機的普賢突然下落不明,讓我心中有著非常不好的預感!就在這個時候,普賢被三堀利用去打擊罪犯,卻因為新聞媒體拍攝到普賢過於殘暴冷血的手段,連帶使得我這個同一機型的機器人受到了排斥。為了阻止普賢殺更多的人,我也得採取行動了嗎!?

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紅色機器人「普賢」,大家把他當成我的兄弟,受到了親切的關照,但不知為何,卻讓我感到一股說不出的復雜情緒;其中不好的情緒佔絕大部分。然而神谷小姐說:這就是嫉妒,強烈又麻煩的情感……!是真的嗎?那我心中對他的危險感覺又是什麼!?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