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bonnie 余函彌照片 - 余函彌無名

bonnie 余函彌照片 - 余函彌無名

bonnie 余函彌,余函彌 dollypunk,mini 余函彌

台大高材生往演藝圈發展話題不斷,這回台大五姬之一、就讀資工系,被暱稱「資工彌」的余函彌,接下主持處女秀獨挑大樑,不過卻發生不認識業主的糗事,資工彌在介紹老闆時眼神飆忽不定,不知道主角是哪一位,結果老闆一上台就忍不住虧她,即使是台大生,也不知道做功課,當場糾正,讓余函彌一臉尷尬。

 

主持人台大五姬余函彌:「接下來我們歡迎一位,重出江湖的大俠,網路公司王俊博董事長,麻煩王董來跟我們大家…致詞。」

 

來賓在哪哩,眼神卻飄來飄去。網路公司董事長王俊博:「這位美女剛出江湖,唸到我的名字(眼神)還在飄來飄去,到底誰是王董,看清楚,請妳上台。」 主角一上台,立刻虧主持人,站在一旁,只能尷尬的笑,她,是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本名余函彌,台大資工系畢業,踏入演藝圈,主持處女秀,卻發生認不出業主的糗狀。

 

王俊博:「這個美女認不認識我,雖然你是台大美女,可是腦筋可能沒那麼好,我姓王,謝謝,謝謝。」 現場氣氛一度凝結,接下來再介紹來賓,眼神飄的動作,不敢太大。余函彌:「現在麻煩,接下來請軟件公司,軟件公司沈烽亮,沈總,來跟我們講幾句話好嗎。」

 

直接被業主盯的滿頭包,余函彌坦承第一次主持,真的很緊張,只是頂著台大高材生光環,演藝表現,所接受的考驗也比一般人,還要更受到關注。

 

余函彌 Bonnie


暱稱:Mini
生日:1986/3/25
身高:169 cm
體重:50 kg
學歷:台大資工系

 

CF:新光銀行.正官庄.DHC.台灣大哥大.中華電信

電影:夏日之詩

 

 

 


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hanmi0325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氣質美女~~~讚!!!! 感謝喔!!!


TOP

cute 多謝分享


TOP

感謝分享

 


TOP

謝謝大大分享 資工彌沒有做功課


TOP

謝謝大大分享


TOP

哇哇哇 感謝分享 謝謝拉


TOP

感謝大大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