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TARTANCHECK][COYOTE Ragtime Show星際海盜][第01-03集(完)][KF/ML/FD/FB/UU]

[TARTANCHECK][COYOTE Ragtime Show星際海盜][第01-03集(完)][KF/ML/FD/FB/U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COYOTE Ragtime Show 星際海盜
【漫畫作者】:TARTANCHECK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13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FB/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過去的格芮斯蘭星,充滿著水與綠意…如今因為戰爭長期化,統合政府擔心危害到其他星球,宣佈用光子炸彈炸破格芮斯蘭星!一心想得到寶藏而越獄的太空土狼米士塔、比休普和卡達那三人,決定在爆破期限7天內,找到埋藏在格芮斯蘭星的海盜王布魯斯遺產!

聽到海盜王布魯斯藏遺產的格芮斯蘭星即將被炸掉,有太空土狼之名的米士塔、比休普和卡達那3人,與布魯斯女兒法蘭佳會合。可是,關鍵物品墜子裡有秘密,為了查出秘密,一行人去找海盜王的得力助手…動畫人員打造的漫畫單行本,第2集登場!

擊退追兵,米士塔等人降落到藏有海盜王布魯斯之遺產的格芮斯蘭星球。還有45分鐘,光子炸彈就要引爆;此時總統名為消弭戰爭,實為得到寶藏而下令停止投擲光子炸彈。加上親情、友情背叛戲碼…震憾動畫漫畫兩界的鉅作終於完結!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