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哦,那可愛的手工賀卡 (58MB@PDF@KF/ML/FD/FB/UU)

哦,那可愛的手工賀卡 (58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哦,那可愛的手工賀卡
【檔案大小】:5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2/02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玲瓏工坊:哦,那可愛的手工賀卡》介紹了各種手工賀卡的製作過程。有趣的是它們全部都是立體造型,也就是說打開後能給人以立體的感受。作者把獨特的立意、精巧的設計呈現在我們面前。《玲瓏工坊:哦,那可愛的手工賀卡》製作簡單、材料易得,是您饋贈親友的不二選擇,新製作的可愛賀卡將把您殷殷心意完美體現。

作者簡介:
鈴木孝美
鈴木從小喜愛繪畫,後來對國外賀卡產生興趣,開始製作立體卡片。1995年,在日本賀卡進口專營店舉辦的第一屆賀卡設計大賽中獲得冠軍。此後,她自己手工製作的卡片被日本多家媒體介紹。2002年她開設了卡片教室。鈴木現在在日本的企業、學校擔任講師,活躍在很多的手工沒計領域。著有《手工立體卡片》、《一起做吧!立體卡片》、《傳遞Happy的手工卡片》、《手工卡片的禮物》、《整年都快樂的手工卡片》等書。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