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溫日良][海虎][第001-048話]+[Ⅱ 第001-048話]+[Ⅲ 第001-048話](完)

[溫日良][海虎][第001-048話]+[Ⅱ 第001-048話]+[Ⅲ 第001-048話](完)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海虎 第001-048話 + 海虎Ⅱ 第001-048話 + 海虎Ⅲ 第001-048話
【漫畫作者】:溫日良+鄧志輝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538MB+535MB+54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FB/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現今社會由於人類為了金錢與權力,不顧一切用任何最容易成功的方法去爭取。這不但剝削了其他生物的生存權利,更把地球徹底污染。就在這時,一個財富與實力都強得驚人的組織「藍夢」出現,他們理想保護人類生態,但手段卻極不尋常。藍夢組織成員共分三級,以力量排行,每一個都擁有異於常人的『磁場力量』,而[+展開]而第一級強者更擁有神一般的力量。至於這組織的領導人便是—藍夢。一天,一個擁有強大磁場力量的強者突然出現,他每次只為破壞藍夢組織的發展而來,無人知他的來歷,亦無人能把他制止,他擁有一個海洋霸者的名字,他叫—海虎。一個將掀起滔天巨浪的人物,令你絕不能忘懷的角色。 

海虎
海虎的背景為現實世界的20世紀90年代,主角白軍浪之父因不願與藍夢組織合作被暗殺,而化名海虎向藍夢組織復仇。

海虎II
背景從虛擬的未來世界2007年開始,強者數量較十年前已多出百倍。其時世界由藍夢組織、天國、雄獅會三大組織控制。這部作品以白軍浪之子白首男、白次男為主角。

海虎III
此時距上部已過二十年,地球由白次男的次男帝國控制,隱居南美的白首男因其子白千軍與人爭鬥時不慎暴露家傳武學,不得己重新出山。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