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高雄世國琴行 ~提供代客鑑定鋼琴及諮詢服務鋼琴資訊與建議

高雄世國琴行 ~提供代客鑑定鋼琴及諮詢服務鋼琴資訊與建議

 

         
               由於大部分客戶對鋼琴品牌或鋼琴內部狀況均一知半解,故本公司秉持專業及資訊透明的原則,提供客戶專業且免費的鋼琴資訊與鑑定評估。

      

一、免費鋼琴估價及狀況鑑定                                    
          家中鋼琴品牌產地?在二手市場仍現值多少?               

鋼琴遭鼠咬蟲蛀是否仍堪用?鋼琴能繼續用多久?要換要維修還是要賣?……等等,諸如此類的的評估鑑定,都可以透過本公司派遣調音師親自到府上免費鑑定,解答每位客戶的疑問。
                  

二、鋼琴入廠整修烤漆鑑定
          若家中鋼琴使用超過 30-40 年以上 , 我們會建議入工廠做一次徹底的大整修 , 以延長使用壽命。不論是外裝重新烤漆,或內部各部件拆卸,進行清潔修復保養,或是必要的零件更換,本公司均派遣調音師免費到府評估鋼琴狀況,根據客戶需求及預算,提供適當的整修建議,以保持鋼琴狀態及性能。

            

三、鋼琴轉贈轉賣鑑定                                    
          目前市場有許多鋼琴流通是透過親友轉售或互贈,鑑於大多數客戶對鋼琴的資訊不足,對鋼琴內部狀況無法確知。透過本公司調音師的免費鑑定評估,不僅可以確知家中鋼琴的合理行情,也可瞭解鋼琴狀況是否良好。透過我們的免費協助,在轉售或轉贈親友時,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困擾。

            

四、提供鋼琴市場專業資訊                                    
          目前台灣二手鋼琴市場仍處於各琴行的營運成本不同,導致價格紛亂的狀態。而各批發整修廠的技術水準不同,也導致鋼琴內外狀況不盡相同。故本公司提供免費諮詢服務,給予消費者正確的鋼琴鑑定方法、合理的鋼琴價格等服務。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