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打小人不能手軟:職場過招的必修課 (104MB@PDF@KF/ML/FD/FB/UU)

打小人不能手軟:職場過招的必修課 (104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打小人不能手軟:職場過招的必修課
【檔案大小】:104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1/25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人有百百種,難纏的人不一定是小人,但小人絕對是難纏的人!面對「小人流感」,你需要的不是傳統療法,而是劍走偏鋒、見招拆招的獨門偏方。尤其是當你遇到了難纏的上司、屬下、同事、客戶等等,正常的方法這時便不再有效。面對難纏的人,就得使出專門對付難纏者的手段,不僅要讓對方不再纏著自己,還得讓他們對自己友善。

  難纏的人不一定是壞人,但是他們會讓你覺得很麻煩,而且隨處可見。所以,在諸多正統職場大法之外,修練一套消滅難纏的獨門絕技很有必要。

  本書就是這樣一本「武功秘笈」。它會分門別類地告訴不同難纏角色、不同難纏問題的解決方法,將小人的咒怨消解於無形。

  不過,聞道有先後,武功有強弱,若是不分狀況、不評估自己的實力而胡亂出招,反到傷人不成反害己,後果自負。切記!切記!

編者簡介
張楚宇
  國立大學企管系畢業,現任職某大型企業部門經理。管理既是專業,也是興趣,熱中於研究各種文化背景下的企業組織,已經在報刊發表相關文章多篇。並出版《行動,不要躁動──激勵業績的必修課》等多本暢銷書籍。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