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吉富昭仁][BLUE DROP~我們都是天使~][第01-02集(完)][KF/ML/FD/FB/UU]

[吉富昭仁][BLUE DROP~我們都是天使~][第01-02集(完)][KF/ML/FD/FB/U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BLUE DROP~我們都是天使~
【漫畫作者】:吉富昭仁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433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FB/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1995年,離島、神隱島全部800多餘名島民一夜之間全部神秘消失,只留下一個喪失記憶的少女。四年後,16歲少女瑪麗離開了祖母進入私立寄宿制女子高中——海凰學園,她在學校裡遇到了人人憧憬的學校幹部荻乃,可是在瑪麗的碰觸下荻乃卻突然暴走……其實,荻乃是入侵地球調查部隊的的外星人而95年發生的島民失蹤事件正是由當時作為艦長的荻乃的外星組織所為,並且荻乃已經將所有島民如數殺害。為了排除最後的隱患荻乃留在了地球、潛入人類社會繼續調查。可是事情遠不止於此,瑪麗的出現推動了整個故事的進程……一場百合大戰即將在海凰學園展開。

有一天,一個謎樣的少女出現在翔太面前,要求翔太和她做愛。雖然地球已經被外星人征服,而這群全是女性的外星人也經常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實驗,但翔太怎麼想也想不到,眼前模樣清純可愛的女孩,竟然是他從小到大的摯友―健造,被外星人改造成女性後的模樣!面對外星人先進的科技、以及令人難以理解的詭異邏輯,男孩(?)和女孩(??)迷失在愛情與慾念交織的現實中,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地球被一群只有女性的外星人征服的近未來──主角翔太的摯友健造被外星人改造成女生後,兩人硬被湊成一對,非要叫他們愛愛不可。不僅如此,他們不知為何還被強迫轉學到女校就讀,並在那裡發現了令人震驚的真相…真情難舍的兩人故事,精彩完結!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