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攝影的激情:50位攝影師的照片與故事 (105MB@PDF@KF/ML/FD/FB/UU)

攝影的激情:50位攝影師的照片與故事 (105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攝影的激情:50位攝影師的照片與故事
【檔案大小】:105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1/2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攝影的激情(50位攝影師的照片與故事)》由國際知名高品質攝影網站——德國seen.by網站編寫,彙集了50位世界頂尖攝影師的200幅作品以及這些照片背後的故事。這些作品的主題包羅萬象,從自然風光到城市建築、從唯美人像到微距特寫、從夜間景觀到戲劇場景,幾乎囊括所有seen.by上的主題分類,並且每一幅作品都是上乘的精心之作。

是什麼驅使著這50位攝影師拿起相機走上攝影之路?他們使用第一台相機是什麼型號?他們最愛的相機又是哪一款?他們如何評價自己的作品?他們現在有什麼夢寐以求的攝影項目?他們的創作激情從哪裡來?他們對和攝影有著千絲萬縷聯繫的時尚、設計和繪畫有什麼看法?他們如何看待後期製作對攝影作品的影響?面對觀眾對自己作品的批評,他們又有什麼想法?攝影師應該如何獲得認同?……關於這些問題,攝影師們會在本書中一一解答。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