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稻田老師的烘焙筆記 1~3 (312MB@PDF@KF/ML/FD/FB/UU)

稻田老師的烘焙筆記 1~3 (312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稻田老師的烘焙筆記 1~3:曲奇&黃油蛋糕/奶酪蛋糕&蛋糕卷/戚風&巧克力蛋糕
【檔案大小】:104MB+103MB+104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1/2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稻田老師的烘焙筆記1:曲奇&黃油蛋糕》
適合當作閒時的零食、招待客人的小吃以及贈送朋友的禮物。餅乾、基礎黃油蛋糕、水果黃油蛋糕3大類型81款曲奇與黃油蛋糕配方全奉上。簡單的材料,不算複雜的步驟,在閒暇時間就能做出美味的專屬甜品,給平凡的日子增添一點樂趣。每款甜點除了詳盡的配方和製作方法外,還有作者的心得體會、小竅門、私人記憶,像一本真正的教學筆記,既令每個讀者受益匪淺,又倍感溫暖。


《稻田老師的烘焙筆記2:奶酪蛋糕&蛋糕卷》
日本原版1年內重印4次!奶酪蛋糕/蛋糕卷/瑪芬/司康/布丁5大類型74款甜點配方全奉上。簡單的材料,不算複雜的步驟,在閒暇時間就能做出美味的專屬甜品,給平凡的日子增添一點樂趣。每款甜點除了詳盡的配方和製作方法外,還有作者的心得體會、小竅門、私人記憶,像一本真正的教學筆記,既令每個讀者受益匪淺,又倍感溫暖。


《稻田老師的烘焙筆記3:戚風&巧克力蛋糕》
本書是「稻田老師的焙筆記」系列第3輯,書中包涵64款專為初學者設計的蛋糕食譜,以綿軟的戚風蛋糕和香濃的巧克力蛋糕為主。由擁有多年烘焙經驗的稻田老師帶來充滿溫暖風味的自家烘焙蛋糕,質樸的外型、豐富且天然的食材,品嚐親手做出的幸福好味道。《稻田老師的烘焙筆記3:戚風&巧克力蛋糕》承襲前作的詳盡特色,製作過程全公開、圖文步驟詳記錄,更分享了作者喜愛的食材品牌、愛用器具及烘焙心得體會,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做甜點,才能體會到烘焙的真諦。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作者熱愛烘焙的這種心情。


作者簡介:
稻田多佳子,日本人氣烘焙達人。1968年12月生於日本,現居於京都。2000年成立的點心烘焙網站「CARAMEL MILK TEA」備受歡迎。以在家中輕鬆製作點心為初衷,悠閒地嘗試和創新著不同類型的烘焙作品。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