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好住的家:日本人氣建築師的生活哲學(104MB@PDF@KF/ML/FD/FB/UU)

好住的家:日本人氣建築師的生活哲學(104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好住的家:日本人氣建築師的生活哲學
【檔案大小】:104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1/2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世上最美的風景,是叫做家的地方。家是依附著各式各樣不同的生活方式與環境而存在。

《好住的家日本人氣建築師的生活哲學》搭起業主與設計師溝通的橋樑,描述120個舒適美好生活的情境,闡述如何透過設計手法達成自己心中理想的家、夢想的家。書中從業主最感困惑的問題下手,拆解8大最需要關注的舒適住宅設計重點,選宅、戶型、通風、採光、隔熱、材質、收納和設備解析,細說關於設計的各項細節。如:該怎麼隔才能有好動線、好採光?要怎麼設計通風,才不會有異味?什麼材質質感好又不會毒害家人?屋頂和外牆要怎麼做,才有良好的隔熱效果?不論是正在裝修、想局部改造或是為居家健康煩惱的人……

多樣的分析圖和文字的對應講解,提供了切實可行的設計理念和做法,讓讀者可以快速建立起舒適美宅的核心觀念。住在這個家中看著家人的每一個笑容……這些人們內心嚮往的幸福景象,都是在設計家時必須慎重思考的。如何透過空間設計實踐對生活的想像,感受到生活本質的美,《好住的家日本人氣建築師的生活哲學》將一一道出個中巧妙。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