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黑乃奈奈繪][刀魂~新撰組異聞列傳][第1-6集(完)][KF/ML/FD/FB/UU]

[黑乃奈奈繪][刀魂~新撰組異聞列傳][第1-6集(完)][KF/ML/FD/FB/U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刀魂~新撰組異聞列傳
【漫畫作者】:黑乃奈奈繪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96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FB/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充滿活力的小個子市村鐵之助,以加入新撰組為目標。可惜太過矮小,一直不准入隊。即到他獲得與新撰組高手,沖田總司對決的機會,才一展實力,如願加入新撰組。不過…隨之而來的生活,居然跟他原本想像的不一樣!

終於如願加入新撰組的市村,見識過殺人的慘狀之後,內心躊躇不已!另一方面,新撰組的敵人,長州藩士吉田稔麿也來到京都,秘密進行活動。敵人的陰謀漸漸浮上檯面,新撰組將面臨危機!而土方對鐵之助的態度…其中的涵意又是?

鐵之助跟北村鈴相遇!兩人性格極為相似,卻不知到對方就是敵人。而長州藩士的戒心越來越重,土方歲三打算派遣另一名忍者前去敵方大本營探查消息。這個舉動,讓鐵之助無法接受,相當生氣…

在重大的打擊之後,山崎烝終於打開心房,與鐵之助成為好友。這時候,吉田稔麿出現。讓鐵想起小時候的創傷,躲在壁櫥不敢出來。另一方面,新撰組為了徹底掃蕩長州勢力,大舉搜索京都,造成史上最恐怖的─池田屋事變!

幕末史上最可怕的池田屋事變發生!新撰組以少數對抗多數的長州浪士。沖田總司與劍術高手吉田稔麿展開對決!鐵之助在緊要關頭趕到現場,看到總司陷入苦戰,他有勇氣出手相救嗎?一切都將在此劃下句點!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