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長田悠幸][豆豆!][第01-05集(完)][KF/ML/FD/FB/UU]

[長田悠幸][豆豆!][第01-05集(完)][KF/ML/FD/FB/U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豆豆!
【漫畫作者】:長田悠幸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204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FB/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少年卡卡西最大的願望,就是探索這個廣闊的世界!可是他剛踏上旅程,搭乘的飛行船就被盜賊"男雞團"給劫持了?而少年也因此得到神的手環,以及小狗"豆豆"!最強的冒險奇譚就此揭幕─!

少年卡卡西得到裝神具[犬手環],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他在火車之鄉結識的軍人,最大的願望竟然是當一個搞笑藝人?卡卡西就這樣拜師了……!?

[世界的命運掌握在12個人手上,你就是其中之一啊!]北方魔婦說的這句話,將卡卡西帶上新的旅程。蛇戒指,猿頭環,還有……!尼克就是一切的元兇?而他的真面目竟然是卡卡西的……

[只要努力活下去,就有機會再見面!]卡卡西和桃樂絲為了救回同伴,他們闖進鐘塔,和柯洛克展開對決!可是柯洛克擁有兔耳環的力量[跳],他們完全束手無策!在最絕望的時候,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