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修片修過火 日本超模岡本多緒超模變成「阿凡達」

修片修過火 日本超模岡本多緒超模變成「阿凡達」

日本超模岡本多緒(Tao Okamoto)為Ralph Lauren拍攝新廣告展示polo衫,但美國百貨公司Nordstrom在電腦修片時「下手太重」,讓她的身材完全不合比例,有網友譏笑,把超模變成來自阿凡達的外星人(指納美人,Na’vi)。

Nordstrom起先不肯承認用電腦修片,但最後還是坦承,「我們把模特兒胸部的『激凸』拿掉,也修掉褲子和T恤上的褶痕,加深了衣服的顏色,再讓她左臀的線條變平滑。」然後說,「我們承認下手太重了。」

其實,岡本多緒的確是紙片人,比例本來和一般人不同,但經過大幅修片後,更凸顯她比例的異常,網友說,這件衣服穿在自己身上,就是和照片不一樣,「原來不是因為厭食的模特兒,而是電腦讓衣服看起來完美。」

Ralph Lauren去年也有一件因修片修過頭,而引來的風波,那次相片裡模特兒的牛仔褲裝瘦得嚇死人,看起來頭還比腰和屁股大,有如另一個星球的外星人,最後Ralph Lauren也被迫出面道歉。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感謝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