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陸女大生「人走胸罩留」 內衣當畢業裝飾掛滿校園

陸女大生「人走胸罩留」 內衣當畢業裝飾掛滿校園

又是驪歌高唱的時節,大陸青島科技大學的大四學生們日前剛結束大學生涯最後一次期末考,該校有一女宿學生為慶祝,竟想出脫下胸罩掛在校園內的紀念方式,除有「解脫」的意含外,還代表「對母校波濤洶湧的愛」。沒想到,活動竟「大受好評」,搞得該校到處有胸罩懸掛。

一般人畢業,通常都是脫下畢業帽並往高空拋去以茲慶祝,但在大陸青島科技大學,這裡的畢業生拋的可不是畢業帽,而是「胸罩」!只是,慶祝畢業跟女性最貼身的好朋友到底有什麼關係?

據了解,一開始是該校某女宿學生為慶祝從期末考中「解脫」,所以亮出象徵「束縛」的內衣在房間窗口,沒想到,此一作法竟然讓同校女學生也受到「啟發」,趁著畢業的前一晚到處在校園內懸掛胸罩,就有人將胸罩按罩杯大小排列,以紀念自己的「青春」;還有人在胸罩上寫著「對母校波濤洶湧的愛」。


所有的活動起源都是從這套內衣開始………


胸罩上寫著「對母校波濤洶湧的愛」


某位女大生對自己罩杯的「青春紀錄」

把胸罩當畢業裝飾掛滿校園,女大生玩的很高興,卻嚇壞不少男同學,不少人一早醒來,卻發現電線桿上掛滿各式各樣內衣,簡直比內衣專賣店還誇張!由於這些內衣甚至掛到籃球架、校區的雕像上,實在有礙觀瞻,校方已下令清除。


胸罩在青島科技大學校園隨處可見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