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勇敢,來自疼痛:一位表演者面對躁鬱的赤裸告白 (108MB@PDF)

勇敢,來自疼痛:一位表演者面對躁鬱的赤裸告白 (108MB@PDF)

【檔案名稱】:勇敢,來自疼痛:一位表演者面對躁鬱的赤裸告白
【檔案大小】:10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1/17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我的文字,是最真實的我。
以前如此,而今亦然。

  回顧最當初書寫的動機,童童只是想對自己說說話而已。想誠實的和自己對談,想誠實面對情緒的每一刻轉折,想在文字的記錄當中找到自己的問題癥結。當無法開口陳述的時候,透過文字能夠更貼近心靈。也許童童用這種方式解讀自己,也用這種方式救贖自己,更用這種方式慢慢瞭解自己,進而幫助自己。

  本書最後附有五篇「憂鬱症答客問」,是以作者的個人經驗做為分享基礎,希望對讀者有所幫助。

本書特色:

  ◎以寫作療癒自己──作者透過寫作抒發自己的心情對抗憂鬱症
  ◎希望同樣患有憂鬱症的朋友,能透過這樣的分享,給予一絲慰藉與溫暖

名人推薦:
  陳紹祖│花蓮慈濟醫院精神醫學部一般精神科主任
  張永智│「好朋友現代重奏樂團」藝術總監
  阿 讓│週末音樂BUFFET DJ
  坦承推薦

作者簡介:
童童
  從小就開始文字塗鴉,但抗拒論說文式的作文。國、高中開始參與地方刊物及校刊社,陸續以「黎默」、「穆清」等筆名發表散文及新詩。大學進入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主修表演,跳脫文字尋找另一處舞台。以JOEY為名遊竄各大專院校,曾擔任多校戲劇社指導老師。

  「與其對一個尋死的人說不要死,還不如告訴他怎麼活。」這是童童經常說的話。她找到了怎麼與躁鬱症共處的方法,希望將這樣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著有《在心裡養隻貓》和《給魔法主人的信》。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