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兵馬俑上的盔甲是鍵盤!

兵馬俑上的盔甲是鍵盤!

電腦鍵盤上大約有100個按鍵,鍵盤跟這些按鍵是現代人生活中的必須品之一,少了它們,無法輸入文字,電腦功能大打折扣,很多事情都要被迫停擺。上百個按鍵每天隨著人們的手指頭蹦蹦跳跳,看起來很活潑,但沒人理它們時,卻死氣沉沉的被固定在鍵盤上,插翅難飛。

您有沒有想過,也許有一天,它們會像「玩具總動員」裡的玩具一樣,集體蹺家?企圖改變自己的命運?千萬別以為不可能喲!記者發現,它們真的集體蹺家,而且跑到兵馬俑身上去了,到底去做什麼呢?

原來有設計師發揮創意巧思,把「蹺家按鍵」組裝起來,變成「按鍵盔甲」,披在魁梧的兵馬俑身上。披上新戰袍的兵馬俑,少了千年的滄桑,以及戰火的殺氣,頓時間變成時尚型男,英挺帥氣,魅力備增。

創意無疆界,「蹺家按鍵」不僅僅變成「按鍵盔甲」,還被做成魔術方塊以及各種飾品,包括耳環、戒子、手環…等等,不僅有基本黑、白色系,還有女生最愛的粉紅色與天藍色呢!超級卡哇伊!

若您想發財,可戴上數字「8」的按鍵戒指,若要送給離鄉遊子,則可選擇「home」的按鍵手環。由按鍵做成的飾品,不但能作為裝飾之用,還能發揮幸運符的功能,看來「蹺家按鍵」真是樂趣無窮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