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我在最高法院的日子:歐康諾訴說法律的尊嚴 (103MB@PDF)

我在最高法院的日子:歐康諾訴說法律的尊嚴 (103MB@PDF)

【檔案名稱】:我在最高法院的日子:歐康諾訴說法律的尊嚴
【檔案大小】:103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1/1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珊卓拉.歐康諾,第一位聯邦最高法院的女大法官,
從她的字裡行間,帶領我們走過了最高法院的歷史。
女性的選舉權、陪審團的制度、大法官的生活,以及對憲法的維護,
在她的筆下我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法律的尊嚴。

最高法院歐康諾探究了法律和她作為一個大法官的生活,以及最高法院作為美國的一個機構是如何演進、繼續履行職責與發展和變化的。透過歷史、人民和理念追溯美國法律的某些淵源。歐康諾對這些基本問題提出了新的觀點,而且透過她個人的觀察和思考,探討了我們已經接受為基本制度與理念的那些事物的發展。 

名人推薦:
  透過本書,美國歷史上最令人感興趣的人物展現她自己對歷史、法律和她個人的公共及私人生活的思考。本書讓我們瞭解歐康諾身為一個個人和一個公共思想家為什麼有如此大的魅力。
--米契爾.貝格羅斯《征服者:羅斯福、杜魯門和希特勒德國的垮台,1941-1945》作者

  本書將激勵和啟示不同的讀者。她討論了許多問題,包括在最高法院的生活是什麼樣子?最高法院是怎樣和透過哪些人而發展的?法治的含意是什麼?她對法律中的婦女及權力中的婦女的思考,特別能啟發人們的思想。沒有人比她更有資格來寫這個問題了,她的確以她的智慧和清晰的思路論述了這個問題。
--南.克漢尼,杜克大學校長

  這是一本由最高法院第一位女性大法官所撰寫的關於憲法、憲政和最高法院的著述。歐康諾的睿智、誠實和判斷力透過此書得以展示。雖然她雄辯地論證了法律的尊嚴,同時她也把法律的尊嚴拉到了現實生活中,使我們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這是她特殊的天份。
--哥登.伍德,布朗大學歷史史學教授,《美國革命:一個歷史》的作者

  在本書中,歐康諾把個人的與作為法律職業家的深刻思考融合在一起,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豐富的,關於法治的歷史、現狀和充滿希望的未來的文本。她是當代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的經歷使得這本書更有意義。
--詹姆斯.西蒙,紐約大學法學院馬丁講席教授

作者簡介:
珊卓拉.歐康諾(Sandra Day O'Connor)
出生於德克薩斯的艾爾帕索,自小在亞利桑那州與新墨西哥州交界處一個叫Lazy B的大農場長大。從史丹佛大學法學院畢業之後,就在亞利桑那的鳳凰城開始了她的公職生涯。1952年,她與約翰.歐康諾先生結婚,並生有三子。在《Lazy B》一書中,她和她的哥哥艾倫.戴共同回憶了他們在美國西南部成長的經歷。後經雷根總統提名,於1981年9月25日宣誓就職,成為美國歷史上首位最高法院女性大法官。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