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Ashampoo Uninstaller v11.00.11 移除不需要的程式,沒有遺留項目!

Ashampoo Uninstaller v11.00.11 移除不需要的程式,沒有遺留項目!

【檔案名稱】:Ashampoo Uninstaller v11.00.11
【軟體類型】:移除工具
【檔案大小】:25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ML/FD/FU/UU
【上傳日期】:2021/10/13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自動沒有機會出現不需要的程式
將軟體移除到最後一個字節 - 為精簡和乾淨的 Windows PC

UnInstaller 不僅有使用者,還有粉絲!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其開發過程中進行了三項調查以瞭解您的要求,並收到了數以千計的答案!這協助我們想出了快速解除安裝 (一鍵解除安裝) 、手動日誌編輯、改進的 cookie 管理和更好的工具提示等功能。 社群還激勵我們為低解析度顯示器加入寬螢幕模式,能夠手動觸發深度清理並改進登錄檔分析。 所有這些功能都是由使用者意見反應驅動的!我們非常感謝您的協助,並希望您能享受有史以來最好的 Ashampoo® UnInstaller!

世界上最聰明的安裝防護!
以前版本中的安裝監控效果很好,但 Ashampoo® UnInstaller 11 將它們徹底搞砸了!我們最新的安裝保護偵測不同的安裝程式類型,並使用每種類型的最佳化來追蹤對您的系統進行最細微的修改。 在大多數情況下,日誌記錄也會自動啟動和停止,因此您無需再動手指!此外,該程式現在可以從更新中分辨出全新安裝以避免錯誤記錄!這讓 UnInstaller 可以更好地監控您電腦上的內容!

檢閱依類別整齊排列的已安裝程式
隨著系統變舊,程式開始堆積,使追蹤軟體變得更加困難。 UnInstaller 11 含有一個方便的類別檢視,可按類別列出所有已安裝的軟體。 該程式會自動識別您安裝的軟體應用程式並將它們分類到各自的類別中。 您甚至可以手動對 (最近的) 未知應用程式進行分類。 由於類別檢視非常有用,您還可以將其設定為您的 UnInstaller 起始頁!

我們聽到您了
UnInstaller 社群有很多請求和有用的建議 - 我們非常樂意效勞!想直接從程式清單檢視觸發解除安裝嗎? 您說對了!解除安裝後手動觸發對剩餘檔案的深度掃瞄? 當然!您現在還可以手動編輯日誌檔案,例如從移除中排除物件。 最後,還有一種更快的方法來管理您的安全 cookie!我們還包括工具提示,以提供有關安裝檔案夾的有用資訊,並為低解析度顯示器加入和最佳化檢視。

當然也適用於 Windows 11!
全新設定且乾淨的系統可確保最佳效能,這就是我們建議您使用 UnInstaller 安裝任何新應用程式的原因。 UnInstaller 11 與 Windows 11 完全相容,並保證程式解除安裝乾淨無遺留項目。 不要讓軟體安裝弄亂您全新的 Windows 系統!讓 UnInstaller 記錄您的安裝,您可以透過單擊按鈕完全移除任何內容,讓您高枕無憂!除了三個經典的深色版本外,該程式還附帶了一個針對新的 Windows 11 設計最佳化的界面。

系統啟動全檢視
當您按下那個電源按鈕時,您的電腦會發生什麼? 載入了哪些程式和工作 - 有沒有辦法加快速度? 開機中心將向您顯示啟動期間電腦上發生的情況。 檢查正在執行的處理程序和自動執行項目並停用不必要的程式,包含系統預設應用程式!方便的工作檢視列出了所有 Windows 工作,甚至是解除安裝過程中留下的孤立項目。 擺脫不需要的項目並提高 Windows 電腦的啟動時間!

檢閱 Windows 工作並擺脫包袱
Windows 工作排程從未如此美麗!與其在枯燥的系統功能表中導航,不如走簡單的路線,以時尚的方式追蹤多餘或孤立的工作。 使用篩選器以取得更好的總覽並停用或刪除無用的工作。 不確定刪除什麼? 內建的線上搜尋將協助您做出決定!

UnInstaller 11 響應迅速、徹底且快速。 該程式會適應您的螢幕解析度,並在適當的情況下自動切換到寬螢幕模式。 深入清理現在受益於增強的登錄檔掃瞄,以追蹤每個最後一個字節 - 即使原始設定指令碼已損毀!您還會注意到許多模組的速度顯著提高,因為我們已經在幕後進行了大量調整。 搭配更高效的新型清理程式,這是迄今為止最好的 Ashampoo® UnInstaller!

由啟發式和專業知識提供支援的完美解除安裝
不同的設定在您的 Windows 電腦上表現不同。 這就是為什麼 UnInstaller 11 能夠識別安裝類型並依賴廣泛的資料庫來追蹤和預測它們的行為 - 類似於防毒程式中的啟發式引擎。 沒有其它解除安裝程式可以做到這一點!結果是更詳細的安裝日誌以及區分全新安裝和單純更新的能力。 此功能還允許 UnInstaller 可靠地偵測安裝的開始和開始並掃瞄剩餘項目。 受益於尖端技術,使用 Ashampoo® UnInstallers 11 清除您系統中最奇特的程式!

具有主要效果的詳細資訊增強
Ashampoo® Uninstaller 10 是一個重大成功,驅使我們進一步推動開發在版本 11!新的解除安裝演算法工作明顯更徹底,偵測更多雜亂!我們努力實現完美的軟體移除,而不是一個單獨留下的位元組,這就是為什麼安裝監控和資料庫支援的軟體移除也得到了增強。 我們還與我們的支援人員密切合作,整合您的意見反應,使這成為最強大、最穩定的 UnInstaller!自然地,一直最喜歡的清理模組,如 Internet Cleaner,已經完全更新!

對不需要的程式毫不留情
Ashampoo® UnInstaller 11 擺脫您的電腦不再需要或低於標準的應用程式 - 同它也擺脫了所有討厭的程式,偷偷溜到您的電腦!特別是下載入口網站喜歡捆綁他們的軟體與「附加元件」、邊界間諜或惡意軟體。 這些可能不需要的程式 (PUP),往往偽裝成工具列或小協助工具,是運氣不好,當涉及到 Ashampoo® UnInstaller 11。 我們不喜歡它們,肯定您也不喜歡它們!UnInstaller 甚至可以偵測嵌套安裝程式,並在閒暇時將其從系統中抹除!

解除安裝程式,沒有遺留項目
Windows 完全依賴於應用程式本身提供的解除安裝例程,這是不夠的!是否透過疏忽或意圖,通過預設解除安裝程式意味著經常遠離您的電腦與無效的登錄檔項目和孤立檔案。 這種混亂不僅會浪費磁碟空間,而且會膨脹登錄檔並降低系統的效能。 UnInstaller 使用複雜的掃瞄和清理方法,這些方法遠遠超出了 Windows 的功能,可以偵測和消除雜亂。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有信心說 Ashampoo® UnInstaller 11 移除軟體到最後一個字節!

像專業人士一樣解除安裝軟體
即使這是您是首次使用 Ashampoo® UnInstaller 11 工作,您會感到很自在。 精心設計的使用者介面確保所有基本功能都只需點擊一次即可。 使用 UnInstaller,即使是複雜的技術程式也是不言自明的。 完全移除軟體而無遺留項目,完全自動監控新安裝,深入瞭解電腦的內部工作,告別雜亂無章、無麻煩、無學習曲線。 這是每個人的無名小子!

使用深度清理技術刪除軟體
Ashampoo ® UnInstaller 11 具有端到端安裝追蹤功能,可保證完全移除。 這包含通常對您隱藏的頑固程式。 但是,由於智慧演算法和深度清理技術,即使未監控的安裝也完全移除。 這可確保完全消除本來會保留在硬碟上的孤立檔案和項目!
比較快照 - 為何我關心?

想想 Ashampoo® UnInstaller 11 作為您電腦的物流專家。 每個快照都會建立系統的清單。 這個清單包含所有檔案和 Windows 登錄檔設定。 修改系統後 (例如,透過安裝),您可以建立第二個清單並比較兩者以顯示系統的所有更改。 這包含每個新檔案或刪除的檔案以及所有登錄檔修改。 UnInstaller 11 附帶全新的快照精靈,使建立和比較快照變得極其容易!這是先進的技術,使超級可存取!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Patch.exe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6kv02375hfm7

https://down.mdiaload.com/otrmq8nx9ny3

https://down.fast-down.com/ni2wa7x9ihtc

https://www.file-upload.com/a8os04j2kygh

https://userupload.net/wuv6kwia43g3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