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DxO PhotoLab v5.0.1.4658 為攝影師而設的最豐富多彩的升級

DxO PhotoLab v5.0.1.4658 為攝影師而設的最豐富多彩的升級

【檔案名稱】:DxO PhotoLab v5.0.1.4658 x64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788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1/12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最豐富多彩的升級
以嚴格的標準和對美麗影像的熱愛來專為攝影師而設計。

全新的色彩管理和調整方法
DxO PhotoLab 3的新HSL(色調、飽和度和亮度)工具是一種令人興奮的、超視覺化的顏色管理方法,可以幫助您生成更具創造性和自然感的影像。新的DxO色輪是一個奇妙的新的顏色調整工具,您可以使用它從八個獨立的頻道選擇顏色範圍,包括橙色和紫色。

DxO色輪可以微調顏色值,選擇替換顏色,甚至可以調整過渡和色調,以獲得真正獨特的效果。新的“均勻性”滑桿有助於在特定範圍內標準化顏色變化,而“飽和度”和“亮度”滑桿現在彼此獨立工作,使它們成為將顏色轉換為黑白的完美工具,而無需使用複雜的遮罩。新工具是部分去飽和影像的理想選擇。

DxO ClearView Plus本地對比度優化 獨家
DxO ClearView通過去除風景中的任何薄霧或都市照片中的煙霧來照亮影像中的地平線。
在徹底分析影像的色度成分後,這個獨特的特性新增了局部對比度。這項科技使你的影象更加光彩奪目,而不會在劇烈的過渡周圍產生光暈效果。

DxO PRIME,終極的降噪技術 獨家
感謝DxO業界領先的降噪技術,DxO PRIME,將您的設備推向極限。在不遺失任何細節或顏色的情況下消除高ISO影像中的雜噪。
我們的DxO PRIME科技經常被模仿,但從未被等同,讓您捕捉到爵士樂音樂會的親密氛圍,拍攝肖像時的背景虛化效果,以及星夜的莊嚴,即使您使用非常高的ISO值。
這項科技甚至被優化以高速處理原始檔案。靈敏度越高,節省的時間就越多。

無與倫比的光學校正和定制鏡頭側影 獨家
在DxO活躍的15年中,我們的實驗室已經對42000多個鏡頭/攝像機組合進行了精確分析。他們的特點已經被徹底研究,以瞭解這些鏈如何影響影象,並製定糾正輪廓,特別是為您的設備。
像缺乏銳度、漸暈、色差和失真這樣的光學缺陷會被自動有效地糾正。

無與倫比的U Point技術,可實現完美的局部調整 獨家
U Point選擇輔助技術通過其多設定等化器介面與DxO PhotoLab完全整合,允許您進行直觀有效的局部調整,以補充軟件的自動校正。
您只需選擇一個感興趣的點並添加一個控制點。
DxO PhotoLab intuit根據您的需要,自動智慧地將您的選擇擴展到在可調半徑內共享相同特性的區域。您的調整將僅添加到所需的特定位置。

本地調整遮罩管理器 新增
使用新的DxO PhotoLab 3,對照片應用局部調整遮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容易。一個特殊的新調色板列出了已經應用於影像的本地調整。只需點擊一下,就可以看到本地修改的所有設置應用。您可以選擇顯示這些調整,或者將其立即隱藏為Photoshop遮罩,只需按一下即可完成。

反轉調整遮罩 新增
局部調整遮罩功能是非常靈活和非破壞性的,使您能夠無畏地伸展你的創意肌肉。使用新的“不透明度”滑桿,您可以精確地調整本地編輯的顯示量,而無需返回調整。還有一個非常棒的新功能,只需點擊一次就可以反轉調整遮罩,使其成為一個更具通用性和創造性的工具。

刻度篩檢程式
應用漸變濾鏡來平衡影像中的曝光,增加天空的深度,或者通過使周圍區域變暗或模糊來吸引目光。就像使用U Point技術的控制點一樣,您也可以使用多設定等化器。

筆刷
使用畫筆工具可以創建一個修飾遮罩,並通過調整其不透明度以高精度更正特定區域。自動遮罩甚至可以自動檢測與您最初選擇的顏色相似的顏色。

自動修復
像天空中的塵埃、鹅卵石或小鳥之類的特徵是否會吸引了人們的注意力,使他們遠離你的拍攝對象,破壞你的影象?智慧自動修復工具將這些元素替換為影像中的匹配區域,例如天空或沙子的一部分。

使用新的複製模式重新設計修復工具 新增
照片中總會有你想抹掉的東西,比如一隻鳥,一個人,或者一塊垃圾。DxO PhotoLab 3可以通過重新設計的修復工具使它們消失,對“修復”模式和全新的“複製”模式進行了重大改進。
修復模式用作修飾畫筆,從影像的一部分採樣點數,以便在要重建或修復的區域中使用。這是掩蓋不需要的對象的最佳方式,而且調整的像素相匹配的顏色,你就修復區域的亮度水平。
全新的複製模式是用照片的另一部分的精確副本替換影像區域的理想方法。不透明度和羽化設定可以在兩種模式下調整,使修復看起來完全自然,沒有粗糙的邊緣或可見的過渡。

DxO智慧照明
通過在原始檔案中曝光不足或曝光過度的區域顯示新的細節,即使有顯著的背光,也可以使用感測器的全部範圍。調整效果,以適應您的口味和您的視覺之間的光明和黑暗的平衡。
此外,選擇性色調工具允許您獨立調整從最暗到最亮的不同亮度範圍,從而在照亮陰影或恢復明亮區域的細節時為您提供更多的自由度和精度。

點權重校正
使用點權重校正,可以根據照片中感興趣的區域(如面)調整校正。
在對整個影像進行校正之前,DxO智慧照明分析並說明這些區域。因此,您的背光肖像將看起來更明亮,同時仍然看起來自然。

PhotoLibrary,完美資產管理所需的一切 新增
如果你有一個大的圖像庫,你就會知道找到你要找的影像有多難。謝天謝地,DxO PhotoLab 3由於新的DxO PhotoLibrary新功能,使得蒐索照片變得更加容易。
現在,只要將滑鼠指標懸停在“檔案資料總管”選項卡中的影像上,關鍵字就會作為工具提示彈出。關鍵字也直接顯示在元數據調色板中,您還可以直接添加、删除、重命名關鍵字或將它們分配給一批影像。
如果要將影像導入到已附加關鍵字的DxO PhotoLab 3中,包括由其他XMP格式軟件編寫的數據,則這些影像將自動導入。憑藉其新的和改進的PhotoLibrary功能,DxO PhotoLab 3與市場上的其他照片編輯套裝軟體無縫相容,並使工作流程更快、更高效。
DxO PhotoLab 3使用新的PhotoLibrary特性完善了軟件現有的篩檢程式和圖像處理工具。
圖片庫使影像的分類和組織變得輕而易舉。借助動態解釋搜索功能,您可以即時找到要蒐索的照片,動態解釋搜索功能可以即時顯示相關結果。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安裝後不要開啟)
02. 執行 dxo.photolab.elite.4.0.1.[x64]-MPT.exe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11eb8msg0jtk

https://down.mdiaload.com/1lb4w7g7q88k

https://down.fast-down.com/ako5f5jv7ppv

http://filebonus.net/nxn7nn5eo5qb

https://userupload.in/o2ynxcix8tje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