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GiliSoft File Lock Pro v12.2.0 以256AES加密線上線下各式磁碟檔案

GiliSoft File Lock Pro v12.2.0 以256AES加密線上線下各式磁碟檔案

【檔案名稱】:GiliSoft File Lock Pro v12.2.0
【軟體類型】:檔案加密
【檔案大小】:14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ML/FD/FU/UU
【上傳日期】:2021/11/11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GiliSoft File Lock Pro 是一款文件夾加密工具,著名軟件公司 GiliSoft 研發的,該軟件可以實現對文件夾,文件及硬碟進行加密隱藏,加密禁止讀寫,還可以將文件夾加密為.gfl或.exe文件和進行數據安全刪除,文件夾監控等功能。

GiliSoft File Lock Pro 使用美國政府採用的加密標準256位AES加密解決方案對文件進行加密,安全非常有保障。 以簡單的方式保護,加密文件,文件夾和硬碟。密碼以可靠的方式保護您的文件,文件夾和磁盤硬碟。

為什麼需要 GiliSoft File Lock Pro?無論你是商人、雇員、學生,甚至家庭主婦,電腦都能幫助你完成日常工作。你可以在電腦上保存你的個人資訊、檔案和其他類似的敏感資訊,如果他們受到傷害,你會受到傷害。有了它,您將永遠不會擔心惡意行為和隱私洩露竊取數據。

它是一個軍用級的檔案加密工具。鎖定內部硬碟、U盤、外部USB硬碟、存儲卡、筆式硬碟和網絡磁碟上的資料夾。加密檔、資料夾;隱藏文件資料夾和磁碟;使檔案資料夾和磁碟唯讀;密碼保護檔案資料夾和磁碟。Gilsoft File LockPro提供中文、捷克、英語、法語、義大利語、日語、葡萄牙語。

File Lock Pro的獨有功能:
隱藏文件/資料夾/硬碟
從本地磁碟或外部(USB)磁碟隱藏您的私人檔案/資料夾,即使在Windows安全模式下,任何人或任何程式都完全不可見。使您的私人數據無法檢索。所有隱藏的檔案永遠不會顯示在搜索結果中。

鎖定檔案/資料夾/硬碟
密碼保護本地磁碟或外部(USB)磁碟上的任何類型的檔案/資料夾,密碼保護資料夾,使添加的所有新檔案也成為密碼保護。使用主密碼和用戶端密碼鎖定USB上的資料夾。

保護檔案/資料夾/硬碟
在保護本地磁碟上的檔案/資料夾後,人們可以讀取寫入保護的檔案,但是沒有密碼,任何人都不能修改、删除(甚至shift delete)或重命名它。

資料夾/磁碟監視
在更改和寫入磁碟或資料夾及其子資料夾時,或在用戶進行任何操作或更改時,對其進行監視。

鎖定LAN共享資料夾
Windows沒有允許您通過密碼鎖定對資料夾訪問的內罝功能。使用 GiliSoft File Lock Pro,您可以為網絡上共享的資料夾設置密碼,從而限制對它們的訪問。

檔案加密/便攜式加密
使用AES加密演算法將檔案和資料夾加密為GFL格式或EXE格式的檔案。您可以在其他電腦上打開EXE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

檔案粉碎機/磁碟擦拭器
檔案粉碎機已發展成為快速、安全和可靠的工具,粉碎您的公司檔案。它還集成了磁碟擦拭器,使用粉碎演算法擦除未使用的磁碟空間。

高級設定
排除清單-存在無法鎖定的系統檔案或程式,可以使用此排除清單將其過濾掉。您可以使用程式日誌查看所有操作的歷史記錄。

自我保護模式
沒有密碼,任何人都無法卸載此軟件,您可以在不可見模式下隱藏此程式。當有人輸入錯誤的密碼超過5次時,它會向您預定義的電子郵件發送警報通知,未知的登入將被暫時禁止。

易於使用
使用它,您可以使用一個密碼來保護資料夾和硬碟。您可以使用windows資料總管上下文選單鎖定檔案或資料夾,或者只需將其拖放到程式的主視窗中。當忘記密碼時,您可以通過預定義的電子郵件找到遺失的密碼。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暫時離線)
02. 執行 Keygen.exe
03. 使用防火牆封鎖程式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y6muyjnaj38v

https://down.mdiaload.com/6xn07rsy57rz

https://down.fast-down.com/b2jkm56o149w

https://www.file-upload.com/7hrv4swx8sxl

https://userupload.net/0sagyv38xhy8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