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XMind 2021 v11.1.2 思維導圖全功能瑞士軍刀

XMind 2021 v11.1.2 思維導圖全功能瑞士軍刀

【檔案名稱】:XMind 2021 v11.1.2
【軟體類型】:商業文書
【檔案大小】:87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ML/FD/FU/UU
【上傳日期】:2021/11/10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XMind 2021
大腦的全功能瑞士軍刀,筆和紙的高科技替代者。

新功能:
大綱視圖
在這裡,你可以將內容自由切換成大綱視圖或思維導圖模式,利用它來管理列表,整理目標和任務,你會成為團隊中的佼佼者。

風格編輯器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主題的樣式,把字體、線條和顏色設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保存好後就可以重複使用了。

全新UI
這次,我們稱全新的界面為 CREAM,像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像充滿能量的甜食,解放你的疲憊,繼續推動你的思維前進。

增強圖片導出
我們為導出圖片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例如允許同時導出所有畫布,選擇更大的尺寸以及導出透明背景,讓你輕鬆插入至 Keynote 或 PPT 中使用。

文件鏈接
令人驚訝的是,只需要使用一張思維導圖,就可以管理你電腦中所有的文件,當你需要搜索某個文件時,單擊導圖中的主題,你便會被帶到文件所在的位置。

ZEN 模式
ZEN 模式讓你專注於思維導圖本身。在 ZEN 模式下,你可以集中火力,全神貫注地進行思維的發散和整理,得出更好的解決方案。

方程
用 LaTeX 來幫助插入數學和部分化學公式,不僅為學術黨們提供方便,也讓知識梳理的過程變得簡單高效,真酷。點擊瞭解更多 XMind 方程支持哪些命令。

多種結構和主題
我們在導圖中提供魚骨圖、矩陣圖、時間軸、括號圖、組織結構圖等來豐富你的思維結構。更有六邊形、膠囊形、圓形等不同主題形狀來強調你的想法。

由內而外一應俱全
        導入
        你可以導入許多常見的思維導圖文件格式,例如來自 MindManager,MindNode 和 Lighten 的文件等。
        導出
        為了確保你導出的格式能夠多種多樣,用於各種用途,我們為你提供了PNG,SVG,PDF,文本以及很多實用的格式。
        分享
        你可以把思維導圖分享到社交媒體中,也可以通過鏈接的形式分享給同事和好友。

專業&高能
        從圖庫中新建
        圖庫是我們精選的優秀思維導圖合集,你可以從中挑選喜歡的導圖作為模板。
        設置密碼
        為 XMind 文件設置密碼,保障文件的隱私與安全。沒有密碼,任何人都無法打開你的文件。
        打印
        支持多種打印選項。打印導圖時,可以選擇是否帶有背景顏色,是否按照導圖實際尺寸打印或者適配打印紙張。
        摺疊/展開所有子分支
        當你用導圖進行思維展示時,可以一鍵摺疊或展開所有子分支。省去繁複操作,盡享高效。
        查找與替換
        如果你的導圖內容特別繁多,可以用查找/替換來快速修改內容,也可以用這個方法來快速定位你想找的關鍵內容。
        畫布概覽
        畫布概覽呈現了思維導圖的全貌,可以用來快速定位某個主題在整張導圖中所處的位置。
        主題統計
        在繪製思維導圖的過程中,主題統計會自動統計你所繪製的主題數量,讓你對全局更有掌控感,做到心中有數。
        打開快捷輸入(僅支持 macOS)
        點擊上方導航欄中的圖標即可快捷輸入你的想法。完成後,點擊創建導圖即可將想法快速轉換成思維導圖。
        中日韓字體
        在設置中日韓字體後,與西文的混排會有更好的字體呈現效果。
        快捷鍵
        快捷鍵可在菜單欄的首選項中設置。提供 47 種快捷鍵選項,可根據個人喜好自定義,讓你在導圖繪製過程中更得心應手。
        彩虹分支
        我們提供了多組分支顏色組合搭配,輕鬆選擇即可讓你的導圖看起來更清晰亮眼。
        分支自由佈局
        分支自由佈局可以避免讓自由主題與中心主題的分支產生粘連,在整體運用上更加自由。
        主題層疊
        允許自由主題進行重疊。搭配分支自由佈局使用,讓你隨心所欲,繪製創意導圖。
        快速樣式
        快速地為主題設置優先級,比如極其重要、重要、刪去、默認。

簡單&高效
        聯繫
        聯繫是任意兩個主題之間用於顯示特殊關係的自定義連接線。支持更改聯繫的線條樣式、顏色和寬度,並添加文字描述。
        外框
        外框是圍繞主題的封閉區域。當你想強調和凸顯某些主題內容,或告訴別人某些特殊概念時,可以用外框將這些主題框在一起,並進行註釋。我們為外框提供多種樣式。
        概要
        概要用於為選中主題添加總結文字,當你想對幾個主題進行總結和概括時可以添加概要。概要可以更改樣式,也可以添加自己的子主題。
        筆記
        為保持整張導圖的簡潔性,可將需要長文解釋說明的內容放入筆記中,需要時再進行查看。
        標籤
        標籤可以很好地起到分門別類的作用,當你想對主題進行分類和闡釋時,可以為主題添加標籤。
        標註
        標註是為主題添加註解的有趣方式。標註不僅是一個形狀,還是主題的一個附屬部分,可以用來解釋說明主題。
        超鏈接
        可以將網頁或文件用超鏈接的方式插入主題中,點擊即可直接跳轉至相應的內容。
        附件
        附件支持插入另一張導圖或各種格式的文件。插入的附件將變成一個新的主題,點擊即可預覽。
        語音備註
        語音備註讓你在會議、頭腦風暴、講座等場景中更快速捕捉語音信息,省去打字的繁瑣。
        標記
        標記是做日程規劃、項目管理和一些需要掌控時間節點、進度和人員安排類思維導圖的利器。可以用來標記任務的優先級、項目進程、風險、心情等。
        本地圖片
        一圖勝千言。當你在闡述一個問題時,為文字配上圖片能讓你的思維展示更清晰有力。
        貼紙
        圖像能更直觀地展示概念和想法。內置 89 個設計師原創的精美貼紙,滿足你各使用場景的需求。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即可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dxfvpc1srfyq

https://down.mdiaload.com/l6zsdr5qy44p

https://down.fast-down.com/m9cvxcik673e

https://www.file-upload.com/1ph71trsv7n5

https://userupload.net/lzr5fbcwucsi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