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最危險的廁所與最美的星空 (107MB@PDF@KF/ML/FD/FB/UU)

最危險的廁所與最美的星空 (107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最危險的廁所與最美的星空
【檔案大小】:10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1/02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任性版旅遊指南!石田裕輔繼《不去會死》後再度出擊,列舉各式各樣獨斷的「世界第一」:

最美的星空長什麼樣?
最危險的廁所有多嚇人?
最難搞的邊境關口有多機車?
世界第一的遺蹟、沙漠、自然美景又在哪?在哪個景點得到最深的感動?
夜晚走在最危險的街道上如何保住小命?
最搞笑的假鈔到底有多離譜(所以本書要?你全世界通用的偽鈔辨識祕技)?

  爆胎184次,騎乘94,494公裡,探訪87個國家……7年半的行程一本書哪寫得完?本書是石田裕輔為滿足大家(還有自己)對世界第一的好奇而寫成的「任性版」旅遊指南,判斷標準百分百出於一己的經驗與主觀,以及,好不好笑。
  如果你對踏上旅途有點害怕,本書會讓你在笑破肚子之餘,也勇氣倍增!

  P.S. 挑戰你對世界的認識:街上的女孩個個都像模特兒(絕不是在法國)、世界上最難喝的啤酒(比蘇聯啤酒更難喝)、世界第一的待客之道(某個烽火連天的阿拉伯國家)……更多答案出乎你想像之外!

本書特色:
  先縱貫北中南美洲,飛越大西洋從極圈南下穿過歐洲和非洲,最後再橫越南歐、中東和亞洲。近十萬公裡、跨越五大洲的裡程,石田裕輔一步步踏出,也讓他拿下單車環遊世界第二名的世界記錄。

  這段環遊世界的梗概已經在《不去會死!》中有了生動的描述,但是七年半的點滴一本書怎麼可能講得完?既然他環遊世界是為了實現「找出世界第一」的夢想,本書就是在告訴各位,親眼找出的世界第一有多麼感人、搞笑,又有多麼出乎意料! 

作者簡介:
石田裕輔
  日本單車環遊世界紀錄保持者,1969年生於日本和歌山縣。著有《不去會死》、《最危險的廁所與最美的星空》、《用臉盆吃羊肉飯》三本書。

  高中一年級自行車環和歌山縣一週後,開始憧憬單車旅行;19歲時休學一年,踏上環遊日本的旅程;1995年辭去食品製造大企業的工作,踏上環遊世界之旅。原本預定三年半完成回國,因旅程太有趣,不知不覺花掉七年半光陰。回國後專心執筆,巡迴日本各地演講,並獲多本知名旅遊雜誌邀稿。

  本書在日本和韓國都獲得熱烈迴響,書迷甚至為他成立專屬後援會;他在旅途中組成的樂團Hypocrites(偽善者),也在日本推出專輯CD。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