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拿什麼養活自己:理財那些事兒 (110MB@PDF@KF/ML/FD/FB/UU)

拿什麼養活自己:理財那些事兒 (110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拿什麼養活自己:理財那些事兒
【檔案大小】:11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0/27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不做“啃老族”!不做“月光族”!不做“星光族”!不做“蟻族”!誓做“後天”有錢人!

  你上班後還需要向父母伸手要錢嗎?你的收入能夠滿足自己一個月的開銷嗎?在下一次發工資之前,是不是需要向同事或同學借錢周轉呢?你想經濟自由嗎?你想早日實現購房購車的夢想嗎?你想讓錢生錢,以保證自己不過分的開銷嗎?你想成為永遠沒有經濟危機困擾的有錢人嗎?你會在這本書中找到自己曾經的影子,並且看到自己將來的方向——賺錢、理財、投資、致富。

  於小能“鑽石理財,合理開銷”,米小樂“星光族、啃老”,錢小奇“曠世神摳”,王小凱“有錢就花,沒錢就忍著”。這四個性格迥異的人在理財方面也有著各自不同的軌跡,你有事其中的哪一個?他們身上是不是有你的影子,在他們的故事裡,與主人公們共同成長,在不知不覺間,積累生活的點點滴滴,成為理財達人。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