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冠軍咖啡師的玩味技法 (102MB@PDF@KF/ML/FD/FB/UU)

冠軍咖啡師的玩味技法 (102MB@PDF@KF/ML/FD/FB/UU)

【檔案名稱】:冠軍咖啡師的玩味技法
【檔案大小】:10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0/27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品嘗咖啡不只是一種享受,還能是件快樂的事。“如果需要特殊器材才能煮出的好喝咖啡,就交給專門店吧”。我們只要瞭解*基礎的知識和工具,掌握要領就能輕松沖煮出好喝的咖啡。不用太繁復的步驟,即可變化出一杯風味與眾不同的特調咖啡。與咖啡一起吃的甜點,如果也能做成咖啡風味,就能讓咖啡在味蕾上激蕩出更加豐富的層次感。喜愛咖啡的您,不妨跟著作者,一起輕松“玩味咖啡”吧!

    本書分為3個章節,第一章介紹了咖啡的各種研磨方法及混合調配方法;第二章介紹了30種加入各種材料調制的特調咖啡;第三章介紹了26種添加咖啡液或咖啡粉製作的咖啡風味的甜點。從簡單介紹咖啡豆的種類、研磨器具、沖煮方法等開始,綜合作者經營咖啡廳11年的心得,以簡單的圖文方式,列舉出作者多年來精心開發的各式特調咖啡、咖啡風味甜點的食譜。多種組合搭配,玩出視覺與味覺的新體驗,顛覆您對咖啡的既定印象。

作者簡介:
門脅裕二 Yuji Kadowaki1977年出生於日本島根縣安來市。高中畢業後,便前往日本大阪的洋果子專門店學習製作西點。2001年,在意大利學習了2周濃縮咖啡Espresso的基礎。回日本後,在“サルビア珈琲(撒爾維亞咖啡)”和“CAF ROSSO(羅素咖啡)”實習、進修。2002年10月,再度前往意大利。2002年11月,於日本島根縣松江市創立“CAFF VITA(維塔咖啡)”。初次參加JBC日本杯咖啡大師(Japan Barista Championship)競賽時獲得第3名。之後,連續在JBC競賽中獲獎,也在JLAC全日本咖啡拉花競賽(Japan Latte Art Championship)中獲得佳績。2008年,在UCC Coffee Masters Espresso部門舉辦的中國、四國大賽上獲得冠軍,並於同個全國大賽上獲得冠軍。2010年,前往咖啡聖地——美國西雅圖進行訪問。作為咖啡迷戀者“COFFEE JUNKIE”,開始研發專家使用的Espresso配件並開始販售原創的烘焙咖啡豆,2011年,接受濃縮咖啡機La Marzocco公司的咖啡機研發團隊、*咖啡師團隊(Top Barista Team)street team的委託。2012年,擔任JLAC全日本咖啡拉花競賽的評審委員長。同時,擔任專門販售濃縮咖啡機的LUCKY COFFEE MACHINE公司專屬的咖啡師,除了在展示會上示範咖啡沖煮方法外,還擔任該公司咖啡講座的講師。另外也擔任RECRUIT公司網站“家庭咖啡館(おうちカフェ)”單元的執筆、監修者。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