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童子凌照片

童子凌照片

嫩模童子凌有一雙明亮大眼,但最令人羨慕的,則是那白皙修長的玉腿,拿尺來量足足有106公分長,加上高挺的鼻子、吹彈可破的肌膚,是父母親的掌上明珠。問她這雙美腿是如何保養的?得到的答案會氣死人,她說不但平常疏於保養,還天生就是吃不胖,擦擦乳液就蒙混過關。

童子凌6月才剛踏出大學校門,身為家中年紀最小的小孩,從小就被爸媽捧在手掌心呵護,但為了能夠額外賺點生活費,來減少家中的經濟負擔,不顧家人反對,毅然決然投入Show Girl行業。雖然入行才短短半年,但擔任平面模特兒資歷已經近2年,更曾獲得校園美女選拔第2名。

↓圖:童子凌天生麗質擁有一雙長腿、身材豐滿。(圖/擷自童子凌部落格)


家住在高雄的童子凌隻身上來台北念書、工作,免不了讓父母擔心,她透露:「爸媽還是希望我找一個正職的工作!」而看似柔弱的她大學唸建築系,更曾在工地實地勘查,頭帶著安全帽進入危險的施工區域。

↓圖:童子凌腿長106公分、均勻沒有一絲贅肉。(圖/擷自童子凌部落格)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