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雅思寫作不傳之秘 (102MB@PDF@KF/ML/FD/U4/UU)

雅思寫作不傳之秘 (102MB@PDF@KF/ML/FD/U4/UU)

【檔案名稱】:雅思寫作不傳之秘 
【檔案大小】:10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U4/UU
【上傳日期】:2021/10/1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適讀人群 :高中及大學學生,雅思備考考生,想提高英文寫作水平的讀者。

本書有擔任雅思考官十餘年的外教Dan Berns 撰寫,新東方大連學校校長范亞飛譯。本書的立意點十分新穎,內容依託雅思官方出題指南,完全從一名有經驗的考官的角度講述應試技巧。客觀地分析了雅思寫作復習的誤區,告訴你考官真正想看到的答案,並針對中國考生的應試弱點,給出了中肯的建議,帶你走出備考的誤區,是一本考前人手必備的復習手冊。


本書是雅思考官丹•伯恩斯十餘年評分經驗的精華。作為考官, 他非常瞭解中國考生的應試特點, 針對每一個評分環節能給出十分中肯的建議和提高分數的技巧。文中所選的全部案例分析素材均取自真實的考生作答內容, 非常具有針對性和代表性, 並配有考官親自作答的滿分作文與之比對, 可以讓考生一目瞭然丟分的原因。原汁原味的地道英文既可做閱讀素材, 也是寫作的模板。 

作者簡介:
Dan Berns , 英國人,自幼在劍橋長大,劍橋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學士,後在清華大學獲得碩士學位。擔任雅思考官十餘年,非常瞭解中國考生的應試弱點。他通過本書分享自己多年的經驗,告訴考生究竟怎麼作答是考官想看到的內容,而不僅僅是背誦標準答案。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